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值有“抱负”,东风悦达起亚EV6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22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近两年的车展,给人的最大感觉就是新能源车型越来越多,电动化趋势席卷全球,无论是普通主流车领域还是豪华车领域,纯电动、混动开始过渡成为主要动力系统,这其中当然也包括韩系品牌,如起亚。在新能源车领域,现代起亚集团的实力还是可圈可点的,毕竟现代车型曾多次入围“沃德十佳发动机&动力系统”榜单。

2021广州车展期间,起亚发布了EV6和EV6 GT-line,基于E-GMP架构打造的两款新车,吸引了诸多观众驻足。

对于韩系车的颜值表现,我们是丝毫不用担心的,无论是在燃油车时代还是新能源时代,韩系车的设计总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起亚EV6同样如此。

与很多纯电动车型类似,起亚EV6也遵循简洁时尚的设计理念,但不同的是,EV6多了一丝性能气息,尤其是EV6 GT-line,前脸设计比很多小钢炮还要凶,饱满的车身也呈现出了一定的力量感。相比之下,EV6就显得低调居家一些,适合喜欢不那么激进的消费者。

来到内饰,EV6可以说是天马行空,科技感直接拉满,非对称式的中控台也能给人一定的新鲜感,曲面双联屏看上去也足够前卫,两辐式方向盘或许没那么挑逗,但也是时下新能源车流行的设计。设计部分是见仁见智的,但EV6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

既然是新能源车型,那么不得不说的是动力和续航,根据官方数据,起亚EV6最大续航里程达600km,支持800V快充,而顶配车型EV6 GT最大功率达584马力,仅需3.5秒就可破百。在电动汽车时代,比加速其实是挺无聊的一件事,对于家用而言,续航里程或许才是头等大事。

此前,起亚已发布“2045碳中和战略”,这表达了起亚品牌对绿色低碳出行的美好愿景,同时,车企们接二连三的动作也在暗示着,下一个十年必定属于清洁能源汽车,因此,如何转变为世界一流的电动汽车品牌,是大部分主流车企正在思索的事。

毫无疑问的是,EV6是起亚品牌在电动车领域布下的一颗重棋,在燃油车市场,目前德日系或许是难以逾越的两座大山,因此新能源汽车则是实现超车的重要途径,当然这还需要技术的提升和口碑的积累,未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起亚EV6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