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缓冲期已过,超标电动车别再上路了!新大洲本田的这辆小车载你出行无忧

2021年11月23日 01:56: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今天,电长就为大家介绍一款电动自行车——新大洲本田S07。新国标中明确规定:驾驶电动自行车不需要相关驾照,车辆设计最大速度不得高于25km/h,需要有骑行脚踏,以及鞍座长度不超过35cm等要求。这么一限定,电动自行车其实就是一辆绿色环保、高效、简单易操控的单人通行工具。

这款S07我们拿到的是白色,电长觉得白色是这款车最好看的颜色,显得特别可爱,再加上整车线条没有什么棱角,都是很圆润的过度。

椭圆形的圆灯布置在前面板上,内由三个带透镜的LED组成,和整个车的设计相辅相成,但是电长一定要着重提一下这款车的头灯,他有一个隐藏功能,就是延迟关闭,等于您只要开着车灯,直接关闭钥匙门,头灯还会继续点亮15秒钟,达到了一个能照清您回家夜路的功能,这点电长十分喜欢。

后屁股的设计十分简洁,后尾灯就像是贴在车屁股上的小灯条一样。

仪表前有个小风挡,这个大小的风挡装饰作用要大于挡风作用,但是由此一来显得车把上不会很突兀的出现一个仪表。仪表则采用液晶屏幕,简洁清晰的设计,大屏幕中间显示时速,右侧显示电量,最下方显示公里数。

车把设计也是简洁,除了必要的灯、喇叭、驻车键其余的都没有,大大减少误操作的风险。

来到车座,长度不可超过35cm这个是新规的规定,车座下满满当当的塞着一块来自天能的48V24Ah锂电池,所以注定这是一辆单人单骑的通行工具。

来到了重头戏,这大概就是摩托车品牌电动车与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车架、减震以及制动,新大洲本田有着多年的制造摩托车的经验,所以从车架设计上就采用摩托车级别的钢管以及结构,造就了这款车的车身刚性要高很多。再加上采用摩托车级别的减震,减震的效果以及耐久性上都是十分优秀。后轮毂则采用博士的400W轮毂电机。

该车采用前盘后鼓的制动形式,对于一辆只有54.7kg最高时速不过25km/h的小车来说真的是十分充沛,而且前面还是对置双活塞卡钳,果然摩托车品牌宁可制动力过剩,也不为了省成本而不考虑安全性。

便利性上,这款车稍显不足,只有腿前一个挂钩,其余的也就只有脚踏板的承载空间了,但是脚踏空间很充足,电长一个41码的小脚放上去要空出很多位置,但是宽度稍显不足。

最后电长做个总结,作为一款摩托车品牌的电动车,它的质量品质十分具有保障,全车都是摩托车品质的配件,而且电长最喜欢的就是具有一个延迟灯光的功能,当然缺点就是过少的承载空间,所以电长一开头就说了,这种车型就是一个绿色环保、高效、简单易操控的单人通行工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