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红旗算豪华那坦克算什么

2021年11月23日 07: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最近关于红旗是否称得上高端品牌这个话题讨论的有点多,咱们车卖场的粉丝以及网友也各自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有人说算也有人说不算,但是车卖场发现更多的人还是以价格去评判红旗算不算高端,因为红旗的车型定价较高而且部分车型销量还不错,所以可以称为高端,车卖场觉得这个观点有点片面了。

如果价格稍微高然后销量也说得过去,比如说进入20多万或者说30多万叫高端,那么长城的坦克就是自主品牌最高端的品牌,红旗都得靠边站。

当前坦克SUV有坦克300和坦克500两款车型,坦克300价格不比红旗HS7低吧,坦克50的售价也进入了红旗H9的售价区间,而且坦克300的销量甩红旗HS7十万八千里吧,同时坦克500预售一天内订单就突破了20000多辆,都快赶上红旗H9半年多的销量了。所以要按价格和销量去判定高端的话,车卖场认为坦克比红旗高端多了。

车卖场还是坚持一个观点“老红旗绝对是高端,但是改革之后的红旗至少目前没看出高端来,无论是从销量还是市场认可度来看都很一般”,当然了我们也没看出未来一汽红旗用什么来完成自己当初夸下的海口!

你觉得现在的红旗算高端品牌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