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板们该“触电”了,极致的奢华,卖一辆少一辆!

2021年11月23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电气化前进的脚步早已势不可挡,不论哪个品牌都要与其相拥。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超豪华品牌宾利也带来了其在新能源领域的全新力作——飞驰PHEV遨世版。作为限量版车型,老板们快下手,不然卖一辆少一辆!

新车官图在今年7月正式发布,本届车展为国内首秀。新车外观设计灵感汲取自宾利EXP 100 GT 概念车。

飞驰PHEV遨世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威严肃穆。分体式大灯依旧,而矩阵式LED大灯则给这辆豪华车增加了科技感,大灯内部巧夺天工的雕琢堪比钻石饰品,全面彰显豪华品牌的精湛工艺所在。

作为限量版车型,飞驰遨世版在车身下部抛光饰件和21英寸双十辐轮圈处均缀以浅布罗德盖棕色,搭配6种甄选车漆配色,让新车更显出众。值得一提的是,中规版本车型取消了海外版位于C柱上的英文Odyssean标识,更加注重于其中文名——遨世版的传播,可见宾利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车尾与燃油版车型别无二致,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令新车更加有型,其扁平化的造型也与车头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豪华至上,为进一步彰显可持续理念,飞驰遨世版仪表板采用带有开孔质地的寇阿相思木(Koa)打造,并延伸至车门。该材质相比高光木饰面板可降低90%的漆料应用,其漆面总厚度仅为0.1毫米,足以彰显豪华品牌的细腻之处。

中控台部分采用简约亚麻钢琴(Piano Linen)面板,与三色皮革内饰相得益彰,将豪华氛围再次拉升。

座舱内饰可选用深秋(Autumn)配色的真皮点缀,此外客户还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鲸鱼黑(Beluga)、海豚灰(Porpoise)、板球红(Cricketball)、布鲁内尔蓝(Brunel)或熏橡木棕(Burnt Oak)真皮配色,搭配亚麻白(Linen)内饰主色。

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不论包覆材质还是做工均是顶级水准,让人爱不释手,不过老板们接触的机会应该不多。

液晶仪表无需多言,在中控屏位置,你可以选择12.3英寸的液晶屏,也可以选择三块传统仪表,或者是一块高档的木质饰板。在车联网服务方面,宾利优化出行体验,提供车辆数据统计、电池充电功能、舒适座舱功能、充电桩搜索功能等。

座椅采用全新立体菱形刺绣工艺,不同的缝线相互融合并横贯座椅靠背,以此增强视觉效果。此外,深色绒毛地毯采用对比色绲边设计,并且还有羊毛地毯供你选择,将奢华体验拉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9T V6汽油发动机和E Motor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416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E Motor电机配备14.1千瓦时锂电池,约在2.5小时内达到满电状态,加入电机后新车综合最大功率达544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