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两厢更值得选择?奥迪A3 Allroad假想图曝光

2021年11月23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买一辆豪华品牌的车型,我想是许多人的梦想,但碍于手中预算不足,便无法实现,于是随着豪华品牌推出价格较低的入门级产品时,便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而提及奥迪旗下的入门级产品,可能许多人第一时间想起的会是奥迪A3,作为豪华品牌入门级轿车的“老人”,奥迪A3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不过作为A级轿车,空间可能是人们最在意的,其实随着全新奥迪A3进入市场以来,有关其衍生车型的消息不断被曝光。

近日,便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3旅行车的渲染图,从曝光渲染图来看,全新奥迪A3旅行车的前脸采用了和两厢车A3相同风格的设计,大尺寸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网格造型,搭配上四周的镀铬饰条,使得前脸的有着不错的精致感,而异形的前大灯组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加上前保险杠两侧还设计了造型独特的金属元素,配合运动化的前包围,整体显得十分年轻时尚。

而车身侧面,作为一款A级产品衍生出来的,奥迪A3 Allroad并没有印象中的旅行车那样看起来优雅且绅士,而仿佛是为了空间而加大的车身造型,从C柱的位置并没有明显的下滑趋势,而是在D柱的位置直接弯曲,看上去仿佛只是将全新奥迪A3两厢版车型进行了加长而已。

此外,在假想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带有更多的跨界套件,此外,车顶还配备有行李架。而轮拱处的黑色包裹是非常典型的跨界元素,同时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该车的底盘离地间隙也会比常规版车型更高,看起来仿佛就是为了诗和远方而生,

最后是新车的尾部,其造型还是非常凌厉干练的,前倾式的设计加上内凹的牌照框,有效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下包围部分配备有粗壮的银灰色防擦板,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布局,使得整个车尾的边角看上去都有立体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现在并无相关谍照和渲染图曝光,不过大概率不会有什么调整,毕竟现款在售的奥迪A3刚刚经过换代,已经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像什么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以及拨杆式电子挡把等配置应该都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并未曝光相关参数,不过,新车预计将提供1.0TFSI和1.5TFSI在内的2款汽油发动机,此外,外媒认为新车或将会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而且有望推出插混版本,因为此前曝光的谍照车身两侧后翼子板位置都有开口。

【写在最后】

在如今的国内市场,旅行车本就是个小众产品,但正是因为小众,所以每每谈及旅行车的时候,总是有种莫名的情怀感在里面,毋庸置疑,一台旅行车会比同级别的三厢轿车有着更多的拓展性,就是大家对旅行车的感性认知,也是广大旅行车爱好者们喜欢旅行车的重要原因,可以说,旅行车在国内存在的意义是比较特殊的,但市场买单吗?或许很难,毕竟说实在的,A3旅行车也许在空间上能满足你,但两厢车也可以,所以如果是你,你会选择两厢车还是旅行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