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要做超级奶爸 用18.28万元 选超大杯拿铁DHT

2021年11月23日 10:45: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为了能在女儿心中树立超级奶爸的形象,在我能力允许的范围内,我愿意为她提供所有最好的东西。

选择超大杯的拿铁DHT,也是这个目的,拿铁DHT是魏牌旗下的车型,这个大家都知道,超大杯是啥意思,需要普及一下。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拿铁DHT开启预售,共推出三款配置款车,以中杯、大杯、超大杯命名,售价分别为16.28万、17、28万、18.28万元,当然超大杯是顶配车型,还是那句话,在我能力范围内,就要选择最好的。

当下,我们正站在第三次能源革命的浪潮之巅,在创造幸福生活的同时,也要紧紧跟随时代发展的脚步,践行低碳环保出行的社会责任,这是选择魏牌拿铁DHT的初衷,因为它是一款强调驾乘质感的新能源品类,是我们这样新生代家庭畅快出行的最优之选,享受生活的同时,也不能给环境添乱。

或许,说到这的时候,会有人质疑,既然强调低碳环保,为何不去选择一辆纯电车型作为出行伙伴,那样不是更能体现重视家庭和保护环境的态度,我承认,纯电车型的发展至今,确实可以满足很多家庭的出行要求,但就目前的技术而言,尚不能满足我的需求。

我说过,要做一个超级奶爸,致力于为女儿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而10岁的女儿已经有了自己对于“小生活”的追求,她会随时提出让我带着她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当然,由于还在上学,我们的车轮还暂时无法漫无边际的畅游,出行的距离也现与2、3个小时的车程,但如果是一辆纯电车型,我会有里程焦虑,我不希望因为车辆的问题,破坏我和女儿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而拿铁DHT发起与奶爸们共同进阶的计划,也打动了我,我想jieshi5更多和我一样的奶爸,让出行更加精彩,让女儿多些玩伴,从奶爸成长营,到奶爸共创营,到超级奶爸联盟,这三大平台,在构建全新拿铁生态圈的同时,也给了我们这些奶爸交流的机会,让我们围绕亲子教育,儿童关爱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共赴向往的舒适生活。

拿铁DHT是“新一代智能汽车”的重磅之作,搭载了行业领先的智能DHT,努力将舒适做到极致,在“驾、乘、听、触、嗅、智”六感舒适方面,做到了智能新适界。

拿铁DHT首创两挡DHT,从起步到车速60km/h,加速时间为3.9秒,零百加速是7.5秒,强调动力性能的同时,也注重燃油经济性,启动时它具有媲美纯电车的平顺与安静,长距离驾驶综合油耗低至4.9L/100km,续航里程能够达到1000km。在拿铁DHT“香槟塔”及超越经典的“羽毛树”挑战中,车辆的表现展现了出色的平顺舒适性,这款车的电控主动悬架,每秒高达1000次的阻尼调节,让出行总是平平稳稳,舒舒服服。

车内,是环抱式航天舒享座椅,座椅的面料与芝华士沙发使用的是同款面料,触感如婴儿肌肤般的舒适,同时,为了让驾乘者避免噪音打扰而影响舒适,拿铁DHT的前排车窗使用了密封条、玻璃槽,以及5.0mm声学夹层玻璃设计,配合哈曼新一代ANC主动降噪技术,让奶爸们可以时时为宝宝们提供静谧的时光,全系标配了CN95车规级空调滤芯、空调负离子发生器,可以有效过滤PM2.5,这更是奶爸们希望给予孩子的保护。

在行驶过程中,如果要进入隧道,智慧座舱会开启隧道模式,能主动提示,并开启空气保护模式,不用手动调节。驶出隧道后,再恢复正常行驶模式。若是车辆进入电话模式,车机会主动调小音量,保证接听效果……

更暖心的是,在儿童关爱方面,拿铁DHT更是不落窠臼,车辆搭载的智能电子儿童安全锁,奶爸们可以在主驾位置,一键控制开关,儿童上车自动上锁。锁车后监测到后排有遗留儿童,车辆会鸣笛、双闪,同步手机APP报警提醒。

选择超大杯拿铁DHT,可以拥有燃油车的高效无忧,又可以享受纯电车型的静谧舒适,为家庭出行带来豪华体验,车辆不再仅仅是出行工具,而是去帮助你实现生活目标的伙伴。

​做超级奶爸的计划,我从拥有一辆拿铁DHT超大杯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