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凌放:20多万预算买到的不止是豪华,更是幸福感!

2021年11月23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幸福是什么?

在小孩眼中,幸福是每天能拥有很玩具和棒棒糖;在老人眼中,幸福是能将一家人聚集在一起,吃个团圆饭;在艰苦奋斗的青年眼中,幸福是高压生活中零零散散的小感动……的确,幸福在每个人眼中的定义都不一样,但万变不离其宗,幸福的本质就是让我们现有的生活得到实质的改变,让我们的内心更加愉悦。

百年汽车工业发展至今,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已经告别了单纯的买卖关系,开始以“幸福”为基点建立更加紧密的情感纽带。11月18日,一汽丰田就为消费者带来了号称“丰田最美SUV”的凌放,依托TNGA架构以及HARRIER高品质基因的赋能,让消费者得以体验到品质极高的驾驶愉悦和用车幸福感。据悉,新车共推出燃油版与双擎版共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1.18万元-29.78万元

01

站在900万用户基盘上

再创全新产品体验

愿意为消费者创造幸福,自然也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2021年,在疫情反复和芯片短缺的挑战下,一汽丰田顺利达成了累计销量突破900万的成绩,这900万用户的凝聚过程,正是一汽丰田不断进化自己、不断赋能客户及社会的过程。而站在这一全新用户基盘上,一汽丰田也将继续为消费者的需求赋能,打造出更符合他们实用需求及内心喜好的产品,此次上市的凌放,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丰田HARRIER的国产车型,凌放不仅继承了丰田HARRIER历经24载淬炼的产品优势和精神内核,得益于TNGA架构的加持以及一汽丰田对中国消费诉求的深耕,凌放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超越期待的体验。

与此同时,为了与更多消费者“共情”,建立更紧密的情感纽带,让消费者能够积极参与到一汽丰田品牌价值的创作与产品魅力的分享中,一汽丰田还将打造一场由厂商,媒体,粉丝用户三方共同参与,以“共情、共创、共享——凌放万众体验计划”为主题的粉丝体验活动,通过联动一汽丰田品牌的粉丝和挚友们,在抖音、新浪等平台分享用车故事和生活感悟,共同书写凌放的优雅生活,让在不同生活状态下的消费者都能在凌放身上找到如自己所想的幸福感,并将这份幸福传递给更多人。

02

颜值、科技一把抓

进一步迎合当代消费诉求

基于丰田TNGA-K高端平台的打造,一汽丰田凌放拥有更轻量、高刚性以及更低矮的车身设计,并且还继承了自初代HARRIER沿用至今的“鹰喙型上格栅”,配合集日行灯、转向灯、示廓灯三位一体的犀利眼大灯设计,使其前脸更具时尚感;长宽高达4755mm/1855mm/1660mm,轴距达2690mm的车身尺寸,结合更加低阻流畅感的侧面造型,也塑造了极具奔跑感的外形,让凌放更契合当代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内饰方面,新车运用了大量的亚光金属质感高端材质进行点缀,搭配精致的皮革压条和闪亮的金属按扣等细节工艺,使得整个内部座舱不仅空间阔绰,也更显精致优雅,让每一个坐进车内的人都能感知到尊崇感。此外,为了迎合当下消费者的科技需求,车内配备了双12.3英寸全液晶彩色多功能仪表与中控大屏,以及首次搭载的“调光全景天窗”,并且还配备了丰田智行互联、领先的中控面部识别和语音识别系统,极大程度降低消费者出行的操作流程,非常贴心。

03

动力选择更丰富

用车成本更节省

深耕中国市场多年,一汽丰田深知当下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压力,因此在产品的研发上,也将动力总成的燃油经济性视为重中之重,以减缓消费者后续用车成本。

动力方面,凌放搭载2.0L燃油版和2.5L混动版两种动力系统。其中,纯燃油版车型搭载2.0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9N·m,加之轻量化的车身赋能,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0L;而双擎车型则搭载一台热效率高达41%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两种不同功率电动机以及E-CV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21N·m,百公里油耗最低至4.5L。

写在最后

18年来,一汽丰田持续践行“致真 至极”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极具品质感的用车体验,而此次凌放的上市,在践行原有品牌理念的同时,还对当代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诉求进行充分迎合,为消费者构建起了“实用与情感”并行的全新产品认知,让他们能够在号称“最美丰田SUV”的凌放上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