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图柯预售 硬核版23.38万 轴距2830mm+续航里程520km

2021年11月23日 11:28: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不管你承认不承认,电动车时代正在加速到来。本届车展展车总数达1020辆,其中,新能源汽车占有241辆,占比达到23.6%,比上一届车展的142辆多了近七成。

如今的车市,不管是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豪华品牌,都逐渐并轨“电动赛道”,开始新一轮的比拼。11月19日,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发布旗下全新电动车阿图柯,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从21万元-24万元,其中硬核版预售价为23.38万元。

在此次发布之前,这款车型曾被曝光,新车独特的造型设计被不少粉丝关注。确实,阿图柯在设计风格上很有个性,保留着硬派气质,家族式前格栅+造型犀利前大灯,让整个前脸极具辨识度,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同时,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配合19英寸五辐式轮毂,很有运动感。

新车的另一大亮点是内饰,新车的内饰跟很多电动车型不一样,质感度极高。除了双12.3英寸大屏,大屏中还配备了智能化程度极高的车机系统。且内部采用大面积的白色皮质包裹,而且,缝线非常细腻,能体现出造车的匠心工艺,且内部布局清晰、平整,有种豪华车上才有的高级感。

在尺寸上,阿图柯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0/1920/1728毫米,轴距达到2830毫米,比大五座SUV冠道轴距还要长10毫米。不仅如此,新车比大众ID.4X轴距长65毫米。这一尺寸能保障内部空间的宽敞度。

而在粉丝最关心的动力系统上,阿图柯搭载70kWh电池包,续航里程达到520km,这一数据并不是绝对惊艳,但跟大众ID.4X有一拼,大众ID.4X最高续航里程为555km。实际用车过程中,粉丝们无需忧虑。

鬼斗车观点:从产品力上讲,阿图柯很有竞争力,新车在尺寸、设计、空间以及动力上都很有特色,而且,它出自纯电车型专用的铝合金平台,保留着出色的驾控性能,比同级纯电动竞品更有驾控优势。那么,粉丝们看过之后,也被圈粉了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