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比思域强还多了升级尾翼,长安UNI-V要成爆款车?

2021年11月23日 12:13: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熟悉长安汽车的朋友有所了解,旗下轿车主要有逸动PLUS、锐程CC等几款上市已经很久的车型,随着自主品牌在轿车上的发力,长安高端UNI系列首款轿车长安UNI-V再经过多次曝光后,日前,官方正式发布了这款车,通过实车图可以看到新车外观内饰设计和此前曝光的基本一致,下面咖哥就结合实车和大家再聊聊这款车。

外观不陌生,实车比官图好看。外观经过此前申报图、官图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大部分延续了UNI系列元素,比如前脸使用无边界设计,不过看到实车后给人感觉比官图要更好看,尤其细节上可以看到在中央格栅出还安装了一颗摄像头,预计它会在智能配置上更高,官方还推出特别运动版车型。车身采用了时下流行轿跑式设计,车尾除了贯穿式尾灯,还配备了一个电动升降尾翼。内饰设计很UNI,配置不错。内饰毫无意外的使用了和UNI-K相似的中控台布局,狭长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并且继续使用平底式方向盘,中控台仍旧保留了一些实体按键,扁平的换挡手柄类似战机推杆,看起来比较战斗。

尺寸和轩逸差不多大,空间日常够用。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2750mm,相比轩逸(长4641mm,轴距为2712mm)稍微大一些,由于车身后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预计后排头部空间表现会不是很大,不过我们可以看到前排座椅样式还是比较运动,尤其头枕造型比较新潮。动力有惊喜,同级表现也更强。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长安UNI-V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8kW的1.5T发动机,同时未来也将推出更强的2.0T动力版本,这个动力相比广汽传祺影豹搭载最大功率130kW的1.5T发动机以及思域搭载最大功率为134kW的1.5T发动机在参数上还更强悍一些,不管在自主还是合资品牌同级轿车中算是一个比较强的表现。

写在最后

长安UNI系列目前已经涵盖一款紧凑型SUV长安UNI-T和一款中型SUV长安UNI-K,而长安UNI-V很好补充该系列在轿车这块的空白,从命名来看,也被网友戏称凑齐了“KTV”系列。通过这次实车正式发布,设计上并没有给大家特别意外的惊喜,毕竟都是延续了长安UNI系列家族化设计,现在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未来它的配置如何?售价会不会很贵?预计新车将会在明年初正式上市,喜欢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