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德赛疑似预售价曝光了

2021年11月23日 12:45: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广汽本田奥德赛疑似预售价宣传图,从图中来看,新车预售价为25万-35万元。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初开始交付。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有了较大变化,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饰条加以装饰,搭配全新样式的包围,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新车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更显修长,且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好。

新车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沿用了魔术感应侧滑门,车身下方的镀铬饰条增加了精致感。在车身尺寸方面,车辆长度由此前的4847mm增加到了4861mm。另外,该车第二排及第三排均配备隐私玻璃。车辆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宽大的熏黑尾灯以及贯穿的镀铬饰条均提升了其识别度。

车辆内饰造型简洁,方向盘改为三辐式设计整体握感较为舒适,中控台出风口也隐藏到中控台内,增加了整体层次感。悬浮式中控屏并搭载本田CONNECT 3. 0智导互联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方向盘改为三辐式设计,整体更加简约精致,出风口位置也隐藏到中控台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搭载了CONNECT 3. 0智导互联系统,功能更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电动机功率135kW,扭矩31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