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逛车展必看!广州车展这些重磅车要关注,满足多元化需求

2021年11月23日 13:00:09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如今人们比较关注的就是2021年的广州车展,因为这也算是武林决战,此时大家一定会拿出一些重磅级的车辆。而下面的这些车是值得大家关注的,因为如今的汽车消费群体会拥有着多元化的需求,因此这些车估计就能够满足大家。

大众速腾

凭借着多年的口碑,始终都能够保持比较稳定的销售量。在如今的广州车展上,这一款新款也作出调整,显得比较成熟稳重,虽然好像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可是却让人觉得很有经典耐看的效果。这款车型的内部也会让人觉得很有一种年轻化的气息,另外还会加上无线充电或者是手机APP等功能智能的程度,已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新款奥德赛

这款车型在2021年就会出现在广州车展上,这也算是一款经典的MPV车型,在进入到国内市场之后一直都在国产,而在国产之后其实外观和日规也没有什么区别,会选择比较新颖的家族式设计。不过在车身的尺寸上长度和高度有所改变,可是轴距没有变化,所以车内的空间也没有太明显的变化。至于在动力方面依然还会延续以前的发动机。

新款雷克萨斯NX

在目前国内的豪华汽车市场上,人们也会发现,雷克萨斯本身就是一个独特的存在,如今新款的车型也马上要出现在广州车展上,首先外观和现款车型比较相似,层次感丰富,显得比较凌厉。在打开车门之后也会发现,扑面而来的是科技感,无论是中控屏尺寸加大又或者是全新的车机系统,全部都得到好评。在动力方面选择2.5L自吸式发动机,对于喜欢混动的用户来说,这款车也是比较有实力的,还会为大家保留混动的车型。

长安UNI-V

这次所为大家带来的就是第3款车型,有意思的就是在曝光之后始终都会有着较高的热度,前脸依然选择家族式的中网设计,但是溜背式的轿跑车身结合鸭尾的设计,总会有一种年轻的感觉。内饰部分更是选择目前比较流行的悬浮式双连屏幕,两块显示器的尺寸全部都达到10.25英寸。

上面的这些车型就会出现在2021年的广州车展上,而关于这些车型的具体信息其实还是比较少的,所以只能够继续等待下去。相信这些车型的出现,也会让大家觉得比较有实力,不知道你对于哪一款比较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