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6.6折买一辆新科技SUV么?哈弗神兽开启预售 看谁是这个幸运儿

2021年11月23日 13:12: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1月9日,广州车展开幕,哈弗神兽的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

想要6.6折买一辆新科技SUV么?那就去预定哈弗神兽,因为凡在预售期间订购神兽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品牌方包括99元订金专享999元购车基金的“神宠翻倍礼”,还有下单即可参与抽取6.6折车一台的“神宠幸运礼”在内的十重豪华大礼,如果喜欢驾驭神兽,就别再怀疑自己的运气,这个幸运儿很可能就是你 。

哈弗神兽的名字,其实并不陌生,它是哈弗品牌2021年最新推出的一款新科技旗舰SUV,是长城柠檬和咖啡智能两大平台结合体的产品,哈弗官方称其为黑科技品类新物种,这个新物种,将实现回头率自由、智驾自由、泊车自由、交互自由、驾享自由五大黑科技自由。

在外形设计上,哈弗神兽采用超时空锋锐美学设计理念,其先锋的设计元素配合灯光秀的演绎,形成了哈弗神兽的美学黑科技,个性新潮的造型,可以让车主在行驶中收获路人的回头率,在温雅氛围的座舱内,享受别人羡慕的眼光和赞叹之声。

车长4.8米,轴距2.8米,打造了哈弗神兽的完美身材和充裕空间,相比于主流紧凑型SUV,哈弗神兽是一辆准B级SUV车型,备受年轻消费群体的欢喜。

这个神兽很拉风,同时这个神兽也很听话,高速驾驶辅助功能和泊车功能,让驾驭“神兽”成为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在超冗余智慧神经系统的加持下,HWA高速驾驶辅助系统的表现,更加的安全,更加的可靠,降低了驾驶员长途驾驶的身体疲劳,同时在驾驶途中,还能感受到无限驾驶乐趣。

到达目的地,5G-AVP代客泊车技术,可以适应任何泊位,实现真正的自动停车,这可是那些为停车犯难的新手司机的福利。

在与车主的智能交互中,哈弗神兽更表现出强大的产品实力,12.3+14.6英寸的曲面双联屏,配合驾驶位前方25英寸HUD科技抬头显示,让车机与车主的交互无限,测车主可以随时发出指令,而哈弗神兽也是立刻回应,丝毫没有卡顿和迟缓。

如果你认为这些都是花架子,不能证明哈弗神兽是一辆让人着迷的神兽,那就来体验一下哈弗神兽的性能,哈弗神兽搭载的双黄金动力组合,这套动力组合,可以让神兽驾控实力拉满、性能拉满,2.0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在7秒实现,让驾驶者体会到神兽的“洪荒之力”。

神兽的吸引力,除了黑科技加持,当然少不了哈弗对于客户的诚意,哈弗在本次广州车展,启动了“神兽先享官计划”,哈弗神兽,构建了“驯兽师基地”这一神兽私享空间,目前,已经有5000多名驯兽师该驯加盟兽师基地。

在广州车展开幕的当天,哈弗品牌还开启了1000名驯兽师先享官计划。凡是在预售期下订的驯兽师们,可在预售期内抢先获得优先提车特权,在芯片短缺的时代,优先提车可是好多车主都想享有的权利,而那些预售下订却没有抢到先享官名额的客户,可以通过智家APP报名的方式,来争取和神兽相处一天的体验机会。

哈弗品牌有着强大的基因,而哈弗神兽在黑科技的加持下,获得了硬核的产品实力,随着产品实力和服务的逐步升级,哈弗神兽将成为自主品牌的代表车型,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黑科技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