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E低伪谍照曝光,外观改变/内饰升级,有望明年初亮相

2021年11月23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早在几个月前,我们就发现了有关一辆全新奔驰GLE的谍照信息,但由于浓厚的伪装,能够得到的信息量比较少。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一组有关新车最新的低度伪装谍照信息。新车在造型设计上有比较多细节方面的调整,预计将在明年初正式亮相。

从谍照上来看,新车的前脸和车尾部分还是有着比较重的伪装,不难猜测比较重大的改变应该就是体现在这两个地方。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格栅造型,其内部结构也会添加点缀饰品,大灯组应该也会在细节上做出升级。

新车侧面和现款车型是比较一致的,依旧是比较柔顺的线条和饱满的轮廓,加上多幅式轮毂,倒是没太有亮点。

车尾部分的伪装主要集中在尾灯组上,所以新车的尾灯可能会更精致,点亮后的辨识度更高。下包围还是沿用了现款的设计语言,丰富的层次感为车身提升了稳重感。

据悉,全新奔驰GLE在内饰上会采用奔驰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包括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触控液晶屏,组成双联屏设计。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车内的色调应该也会偏向年轻化。

(现款奔驰GLE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应该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提供搭载2.0T和2.5T发动机两种版本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和270kW,传动方面全系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现款奔驰GLE发动机舱)

作为一款颜值颇高的豪华中大型SUV,奔驰GLE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对于新车的到来,你期待吗?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