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历时两年 复刻福特1978款Bronco将拍卖

2021年11月23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最近Bronco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国内关注度都非常高,有人称它是北美版坦克300,预计平行进口的价格会在70万人民币左右。不过今天的主角是一台以1978款福特第二代Bronco为灵感复刻而来的车型,但却又看似风马牛不相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先来看看原版的第二代Bronco。其实Bronco的初代车型主要竞争对手是包括Jeep CJ-5在内的小型越野车,所以初代车型的轴距仅为2337mm。而从第二代车型开始,其定位为全尺寸SUV,轴距也提升至2642mm。而底盘方面,也是基于当时的福特F-100皮卡改进而来,此外,车身如车门和车顶等钣金部件都与F-100皮卡共享。

汽车之家

关于福特Bronco的历史,可以点击上图跳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它,就是基于1978年款第二代Bronco复刻而来。虽然整体造型还是方方正正的,但车头整体照搬了福特F系皮卡的车头设计思路,并在前保险杠处加入大量镀铬元素装饰,且内置绞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整体造型也是沿用了上一代福特F系皮卡的设计风格,同时还为这台“老车”赋予了现代化信息娱乐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其配备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0马力,峰值扭矩569牛・米。传动方面,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当年的第二代Bronco有且只有四驱车型,所以这台车也同样传承。

汽车之家

从拍卖信息来看,这台车历时2年的时间才打造完成,并将以拍卖形式售出。而这种老瓶装新酒,或者说是复古造型+前沿科技的设计思路,在国内市场正势如破竹。我们已经可以看到一些相同设计思路的国产品牌车型出现,而对于这种搭配组合,不知道在座的各位怎么看?( 文/汽车之家 谢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