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纯电版曝光,溜背设计配升降尾翼,你喜欢吗?

2021年11月23日 13:55: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说起保时捷可能很多人会想起911、718等跑车车型,但保时捷实际销量较高的却是Cayenne、Panamera、Macan等较为实用的车型。在这三款高销量车型当中,普罗大众最接近的应该是Macan,毕竟起售价格不到60万元,是保时捷家族中“最便宜”的车型,没有之一。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这款保时捷“入场券”车型,即将推出纯电版车型,新车基于大众PPE架构打造,尾部配有电动升降尾翼,计划明年正式亮相,上市时间或在2023年。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保时捷家族设计,前脸贴上了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伪装,小编猜测新车的前脸极有可能采用全封闭设计,细节处加入导流孔,以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性能。两侧的大灯看似由矩阵式大灯组成,但事实上也是伪装,预计新车的大灯或采用保时捷Taycan同款设计,以增加新车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从前脸到B柱部分与现款保时捷Macan基本无异,主要区别在C柱部分,新车的C柱与D柱部分贴有伪装的车窗,鉴于D柱倾斜的角度较大,小编继续猜测新车的C、D柱之间或采用融合式设计,没有明显的C、D柱分割,提升车身侧面的运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覆盖着厚重的伪装,难以分别新车尾部的细节。但可以知道的是,新车的后窗线部位新增可升降尾翼,或能根据车速进行适当的角度调整,为新车高速驾驶时,增加尾部的下压力,提升车辆的操控性。此外,新车的尾部还配有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但目前并不清楚该设计是否会保留至量产版车型上。

动力部分目前尚未获得相关的消息,参考大众系的其他纯电车型,最大续航里程或在600公里左右。不过,小编相信选购保时捷纯电车型的消费者对于车辆的续航能力不会太在乎,关心的反而是保时捷Macan纯电版的动力性能。

你们觉得这款保时捷Macan纯电版,是动力性能重要,还是续航里程重要呢?

编辑=黄智枫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