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热门SUV大盘点,合资品牌全面出击,坦克500能否复刻辉煌

2021年11月23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国人对于SUV车型甚是偏爱,此类车型整体销量呈现上升态势,各大厂商当然不愿袖手旁观,努力迎合市场风向变化。在此次广州车展之上,我们就看到多款全新SUV闪亮登场。它们格局特色魅力十足,而以下四款新车更是其中佼佼者,让你过目难忘。

坦克500

在等待许久之后,坦克500终于在广州大秀上公布预售价格。虽然33.5万-39.5万元较为昂贵,但很多人在看到该车各方面表现后还是表示物超所值。当初坦克300横空出世,改变自主车型在越野SUV之中的境遇,同时也激发各大自主势力向全新领域开拓的信心。作为该品牌第二款量产车型,坦克500早已受到多方瞩目,时不时就登上媒体头条,俨然具备成为下一个爆款的潜质。此次其共计推出三大版本可供选择,分别为商务版、运动版与定制版,其中前两款车型还区分5座与7座布局,满足消费者不同用车需求。

商务版与运动版在主要配置上差异不大,两者外形上各有特色。前者以双色车身博人眼球,如同命名一般走工业质感路线。后者则是加入外挂式备胎,越野属性显而易见。运动版尺寸可观,长度突破5米。商务版略逊一筹,但4878mm长度也还不错。坦克500在内饰配置上不打折扣,扛得起豪华二字。其用料很是考究,科技水准走在同级前列。特别是360度环视行车记录仪实用性强,循迹倒车十分便捷。该车配备3.0T V6引擎,并且还加入48V轻混系统,驾驶感受不必担心。

福特EVOS追光者

福特现在市场境遇不如以往,在新能源大潮开启之后没有跟上时代发展潮流,被很多老对手还有新兴造车势力不断蚕食生存空间,前景很是堪忧。不过其还是坚持传统油车战略,在此次广州大秀上强势发布新车EVOS,并且冠之以追光者之名,想要重新获得消费者认可。新车以中国团队为主导,更加贴合国内消费者需求,在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下,该车品控上值得肯定。

EVOS追光者以福特家族全新设计语言为遵循,外观上强调年轻动感,特别是悬浮式车顶格外抢眼。虽然售价区间仅为22.58万-25.98万元,但其却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27英寸超大触控液晶屏,这个手笔可见满满诚意。在全新SYNC+2.0智能互联系统支持下,该车人机交互体验会让你赞不绝口。以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基础,新车输出上较为充沛,175kW最大功率相当不错。

广汽丰田锋兰达/威飒

要在2022年挑战100万销量-这是广汽丰田在广州车展上喊出的口号,可见其对自身实力充满信心。广汽丰田想要成为合资品牌头部阵营领军者,而在今年其先后推出新款凯美瑞、全新汉兰达和全新赛那等车型,不断扩大产品线,吸引不同消费群体关注。而锋兰达头顶“兰达”家族之名,被外界普遍看好能够接过汉兰达与威兰达的大旗,在紧凑型SUV领域展现TNGA-C平台的实力。新车外观上年轻时尚,充满时尚气息。在“丰云智享”智行互联系统加持下,其科技魅力也难以忽视。2.0L自吸发动机省油耐用,继续坚持丰田车型优良传统。

全新威飒要在中型SUV领域冲击更多生存空间,弥补威兰达与汉兰达之间的空白。新车被誉为“丰田最美SUV”,在“Refined-tech Simplicity”理念下充满创意。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触控液晶屏组成双联屏架构,最新NANOE-X负离子发生器效用出色。威飒将区分燃油版与双擎版可选,兼顾豪华体验与亲民特质。

全新雷克萨斯NX

在上一代车型大获成功之后,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终于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此次其玩起车海战术,一口气发布了多达10款新车,区分NX 400h+、NX350h和NX260三大系列,将展现TNGA-K平台造车实力。新车将迎战宝马X3奔驰GLC等诸多对手,外界普遍看好其销量前景。

新车外形辨识度毋庸置疑,超大纺锤式中网格外抢眼。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审美喜好,其还推出F SPORT版本,加入更多熏黑元素,更加运动激进。该车全系配备LSS+主动安全系统,为你行车提供层层防护。新车动力系统也区分多种规格,起步就是2.5L+8AT配置,看起来对于抢占更多份额充满野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