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规划:起亚2022年将推出新车

2021年11月24日 00:18:4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东风悦达起亚2022年新车规划。在燃油车部分包括了新一代KX5(海外对应车型Sportage)、新款K3及新款KX3傲跑。新能源部分为旗下首款电动车EV6。此外,从2022年起,东风悦达起亚将每年在华投放一款纯电动车。

EV6

作为起亚基于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的首款专属电动车型,EV6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并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理念。得益于起亚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尽管外形尺寸相对紧凑,但EV6的轴距达到了2900mm。

来到车内,最引人注目的元素之一是无缝高科技弧形信息娱乐屏幕。宽大的屏幕和仪表板所采用的简洁设计语言,纤薄轻巧的座椅颇为时尚,其运用了摩登风格且具有视觉趣味的耐用织物。

动力方面,EV6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全电动、零排放的动力系统选择,包含拥有77.4kWh电池组的长续航版本和58kWh电池组的标准续航版本。EV6 GT-line车型将同时提供长续航和标准续航两种版本车型,EV6 GT车型只提供长续航版电池组配置。

其中,搭载77.4kWh电池组的EV6长续航两驱版本(2WD)车型单次充电可行驶600km(NEDC标准)。EV6长续航全轮驱动版本(AWD)车型则可提供最大605Nm的扭矩输出,百公里加速仅需5.2秒。对于EV6长续航车型,两驱版本(2WD)搭载单个后驱动电机,拥有168kW的最大功率,全轮驱动版本(AWD)则配备前后双驱动电机,整车最大输出功率为239kW。

EV6标准续航版本车型搭载58kWh的电池组,全轮驱动版本可提供605Nm的扭矩输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标准续航两驱版本车型搭载125kW的后驱动电机,全轮驱动版本则搭载前后双驱动电机,整车最大功率为173kW。

得益于搭载的430kW双电机,EV6 GT车型将电动性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EV6 GT全轮驱动车型可输出740Nm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最高时速可达260km/h。同时,EV6 GT车型将配备专属的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功能。

新一代KX5(海外对应车型Sportage)

造型方面,新一代Sportage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可以看到设计独特的LED头灯,它未来会成为新车独特的标志性元素。此外,新车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车尾部分的造型具有明显的跨界车元素。

车辆内饰采用了极为简洁的设计,同时充满科技感。双联屏的使用增加了车辆的豪华程度,空调控制面板被镶嵌在中控台之中,并与之融为一体,而空调面板的小时效果也颇具科技感。此外,车辆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也十分新颖。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起亚Sportage针对不同市场提供了丰富的动力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预计未来在国内或搭载1.6T及2.0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