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豪华感十足 思皓E50X实车曝光

2021年11月24日 00:1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拍摄到思皓E50X实车。该车为江汽集团一款全新紧凑型纯电SUV,采用了思皓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轴距达到了2720毫米,电动机功率160千瓦。

外观设计方面,思皓E50X拥有与思皓曜和思皓E40X相似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纯电动车惯用的无格栅设计,与头灯贯穿融为一体的黑色装饰条非常醒目。

车身侧面采用丰富的曲面和曲线展现其运动感。五辐双色亮面轮圈带来非常强的机械感,匹配的米其林PRIMACY4轮胎规格为235/55 R18。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10/1890/1700mm,轴距为2720mm。

车尾的造型也非常简洁干练,贯穿式尾灯以及宽阔的横向黑色饰板别具一格,带来非常饱满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淡蓝色和黑色的撞色内饰在体现了新能源特征之外,在贯穿式内饰造型以及翻毛皮材质的衬托下,还带来不一样的运动感和档次感。新车双联屏的设计科技感满满、同时异形的四辐方向盘配合哑光银色按键,极具豪华感。

在配置方面,官方还没有公布更多的具体信息,但从实车中我们看到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双区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和后排出风口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信息也还并不明朗,预计电动机功率160千瓦,将会采用三元锂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