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凡尔赛长测04」我买凡尔赛的三大理由

2021年11月24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大家好,我是郑谊,是一个汽车自媒体小编。凡尔赛C5X已经被我们提回来了,从今天开始我将开启为期半年时间的长期测试。本篇文章,我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为什么会选择凡尔赛。

汽车对于绝大部分家庭来说都是一个大件的商品,它并不是一个很便宜的东西,所以选车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好。那我是基于什么样的角度出发选择了凡尔赛C5X的呢?两个大方面,第1个是工作方面,第2个是生活方面。其实这两个方面其实是相辅相成的,就是想选一个既能够照顾到工作,同时又能够照顾到日常使用的一款车。

首先第1个方面是出于工作的需求,由于工作原因,现在买车自己做测试是很多汽车媒体都在做的事情。并且这样的方式也越来越流行了。只是有一些预算很充足的媒体可能会选择更豪华一些的车型,选择进口的车型,只是我没有这么多的预算,只能选一个相对便宜的车。但是通常来说售价便宜的车型他话题性啊,关注度啊,往往没有那么高。比如说如果我们买一个朗逸,轩逸倒不是说不可以,只是市场上太多类似的车型了,用户关注度太低了。所以呢经过深思熟虑,我发现最近用户对于雪铁龙这个品牌,特别是凡尔赛这款车型的关注度是特别特别高的,所以基于这个角度,我选择了凡尔赛。

第2个方面原因,是从自己的实际需求的角度出发。凡尔赛已经是我的第2台车了,第1台车迈腾B7L,已经是一个B级车了,所以我在选车型的时候,我觉得起码得是一个B级车,不能越换档次越低吧,这是第一的标准。

那么第2个标准,我的第1台车已经是一个三厢轿车了,那么第2台车其实重点就要考虑两厢的车型。特别是第2排座椅能够完全翻折与后备厢连通之后,空间利用率大的这样的车型。

但是说实话我个人并不是特别喜欢SUV,因为我的用车90%都是在城市里或者是高速公路上,所以我是希望能够买一个比SUV操控性还要稍微好一点的车。

那么第3个标准是从后期的使用成本角度出发。因为家里并没有独立的车位,所以没有办法安装充电桩新能源车型就排除了,那么在燃油车型当中,现在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型我也有关注过,但是从自己需求的角度出发,我认为选一个2.0T发动机的高端自主品牌车型对于我来说有一些动力过剩。因为迈腾只是一台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我来说动力已经完全够用了,而且高速的时候油耗并不是很高,我其实挺满意的。

所以,结合了自己的实际需求之后,我发现其实可以选的并不是那么多,因为我想买一个中型车的尺寸,而且想买一个空间利用率更好的两厢车,而且想买一个排量低一些,油耗小一些的车型。所以综合来看,凡尔赛C5X是最适合我的。

其实在上一个提车视频当中,也跟大家透露过,我们买这台车,是C5X的次低配势不凡,裸车指导价格是158,700,那么我们交完购置税,交完保险之后是176,000多块钱。 我是在9月份的时候通过网上盲订的这款车,我的订单号是6000多号,我们等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才正式提了车,但是大家不要把我等待的时间跟自己等待的时间相比。因为近期厂商在广州车展上公开宣布这个月会交付5000多辆。

如果大家也非常喜欢这台车,或者是很关注这台车的话,那么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我看到了之后会尽量的回复大家。凡尔赛C5X长测内容会持续更新,欢迎大家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