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奔腾B70S将于2022年一季度末正式上市

2021年11月24日 10:39: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奔腾品牌这两年推出的新车明显在往年轻化靠拢,比如中型车B70,就是一款相当有特色的中型车,这在目前主流的自主品牌力还属于比较少见。用一种降维打击的方式来抢夺市场。而本届广州车展期间, 奔腾B70S亮相发布,从外观上来看可能要比B70更加圆滑一些,也偏向运动。官方似乎将其定义为紧凑型SUV,但是从外部造型上来看,B70S有一种旅行车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有意为之。

外观方面,奔腾B70S采用“One-Box造型理念”设计语言打造,前脸设计异常激进,超大尺寸的梯形下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让它的前脸看着颇有几分狠劲。同时,为了进一步凸显车辆的运动属性,新车将会在细节处融入诸多黑色设计元素,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

内饰方面,设计风格与目前在售的奔腾车型相似,简约之中不乏科技感,而超大尺寸的双连屏、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等细节则十分抢眼。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能够提升车内的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奔腾B70相同的1.5T和2.0T这两种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Ps(124kW)和224Ps(165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的是6速手动、7速双离合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