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蜘蛛侠:英雄无归》看现代如何演绎精彩

2021年11月24日 11:54: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现代公司宣布,纯电动IONIQ 5和途胜都将出现在即将上映的大片《蜘蛛侠:无路可退》中,该片计划于12月17日在电影院首映,这也是它们在好莱坞的首次亮相。除了在电影中出现,IONIQ 5还在最新的电视广告中与汤姆·霍兰德扮演的蜘蛛侠和雅各布·巴塔隆扮演的尼德·利兹一起出演。这则名为 "唯一的归途 "的90秒广告片由最新的《蜘蛛侠》三部曲导演乔恩·沃茨执导。

故事情节里蜘蛛侠利用IONIQ 5的300英里(482.8km)续航里程前往纽约。30秒的版本将在美国、欧洲、中国、俄罗斯的电视节目中播出,直至2022年1月。蜘蛛侠和现代汽车的粉丝们将有机会获得和车型有关的电影特别版海报和壁纸。

现代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全球首席营销官兼客户体验部负责人托马斯·谢梅拉说:“我们期望通过这次合作产生巨大的营销影响。这两款车将在最精彩的故事情节当中出现。”

《蜘蛛侠:无路可退》是索尼影业和漫威影业三部曲中的第三个作品,和此前《蜘蛛侠:归来》(2017)和《蜘蛛侠:远走高飞》(2019)的演员阵容相同。下一部将是奥斯卡获奖动画片《蜘蛛侠:进入蜘蛛世界》(2018)的续集,该片将在2022年10月首映。

现代公司将继续开展全球营销活动,“在2022年制定更多的营销计划来支持未来的电影”,同时还将在伦敦皮卡迪利广场的大屏幕上宣传当前的电影。

编辑点评:随着好莱坞大片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不少在电影中出现的车型都收获了不少的流量,其中一部分就很成功地转化为了销量。这种软广的植入似乎真的很讨喜,相比于硬广更容易让消费者产生购买欲望。毕竟有不少车迷就很喜欢关注在好莱坞大片中会出现哪些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