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9被曝永久停产 功勋车型功成身退

2021年11月24日 11:54: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网传哈弗H9将会在2021年底停产,包括精英型、豪华型以及尊贵型等6款车型。哈弗H9在今年9月刚刚完成年度改款,此时传出停产的消息实在是有些意外。

不过随后就有国内媒体联系到了长城汽车,官方给出的回应是:“目前没有接到通知,现阶段仍是是排产状态。”随后知情人士也爆料,长城内部曾经决定在今年年底停产哈弗H9,而且是车型终结那种,但毕竟是功勋车型又是刚刚改款,领导又心软了就改成暂时不停。虽然暂时不停,但也说明哈弗H9这款产品已经确定不会再进行换代了,停产只是时间问题。

哈弗H9哈弗首款中大型SUV,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1.48-27.98万元,今年前十个月,累计销量为9176辆,月均销量基本维持在千辆以下。目前长城汽车旗下的硬派越野车型不论是销量还是声量上都要比哈弗H9更高,再加上中大型SUV已经有坦克500这一车型可以填补空缺,哈弗H9颇有些功成身退的意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