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广州车展办了个年轻人嗜好成果展

2021年11月24日 13:22: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白屹峰 发自广州

要说如今各大车展之上的规模,长城汽车绝对是体量最大的一个,在广州车展上,哈弗、魏牌、欧拉、坦克及长城皮卡携手登场,沙龙品牌也带着机甲龙全球首秀,坦克500黑武士版、超跑皮卡概念车等十余款新车,共同为大家带来属于长城的盛宴。

首先来说坦克吧,这一品牌已经逐渐从WEY中脱离开来,有了坦克300的完美开局,接下来的硬派越野之路定将如履平地。坦克500在19日正式开启全国预售,共推出商务版、运动版及定制版三个版本,预售价格为33.5万元-39.5万元。同时,与用户共创的坦克500黑武士版本同步开启预售,预售期限量发售500辆,预售价格为36.5万元。

此前的自主硬派越野领域尽管出现过很多典型代表,但无论是在气缸数还是整体定位而言,都与主流合资对手存在差距。而随着排放法规对于平行进口车的限制,以及产品力实现覆盖的坦克500出现,国内的高端硬派越野市场或将出现对于一边倒的局面。

广州车展期间,坦克全球首家体验中心正式开幕,标志着坦克直营渠道3.0模式正式落地。未来,坦克将以体验中心为原点,在全国1-3线城市进行快速布局,同步加快挺进欧洲、澳洲、中东等国际高势能越野车市场,在全球打造专属坦克的高端越野车潮玩主场,助力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突围。

魏牌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开启拿铁DHT预售,推出中杯、大杯、超大杯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6.28万元、17.28万元、18.28万元。这一命名方式引发了网络上的诸多正面响应,如此新颖的配置名称不仅令人过目不忘,也能够直观的区分出来不同车型间定位的高低。

长城皮卡的展台现场,金刚炮重磅亮相。金刚炮可以看作为风骏皮卡的换代车型,新车将定位于商用皮卡,而这也是长城炮成立独立品牌的一个必经过程。目前,新车的内饰暂未开放,不过我们透过车窗能够发现,新车内饰采用了独立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舒适性与豪华感要比此前的车型有较大的提升。

长城汽车还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炮皮卡:“超跑皮卡”,它也将成为国内皮卡车型的“天花板”。采用了十分运动套件风格,包括扁平的前进气格栅、黄色的装饰、犀利的大灯组以及夸张的分段式进气口、大尺寸轮圈等,整体视觉效果拉满。

除了车型以外,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城汽车最大的特点则是联名跨界。中国哈弗携手哔哩哔哩(B站)开启跨界合作,旨在与Z世代用户同频共振潮玩新生。未来,哈弗将联合B站进行品牌共创,打造出以用户为基石的多元的优质的创意内容以及潮流产品。

同时哈弗还携手三只松鼠为用户打造年货新潮品年货节,更前瞻性的与敦煌博物馆展开共创合作,持续发力共创产品、文创赋新和联名定制等领域。可以说在“年轻人最喜欢什么”这件事上,长城已经琢磨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