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首发EMIRA+Type132 告别燃油信仰 开启纯电时代

2021年11月24日 13:2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超跑,一直深受粉丝们追捧,这种高强动力输出、出众外形的跑车,在加速、刹车和操控上极具特色,能够体验到绝对的速度与激情。

今年广州车展上,参展超跑车型确实不少,风格各异吸引现场观众驻足。这其中,英国超跑品牌路特斯“猛料”不少。本次车展上,路特斯首发亮相最后一款纯燃油跑车Emira,又发布首款纯电动SUV Type132,更像是一个故事的终结和一个新故事的开启。

尽管,现在,绝大多数汽车品牌都确立了“碳中和”的时间表,逐渐跟燃油车说“拜拜”,但在很多人的心目中,燃油动力仍是一种情怀,也是一种信仰。这次车展,路特斯发布旗下最后一款纯燃油跑车Emira,大陆首发版价格85.8万元起,开启大定。

据悉,这款车型拥有多重独特价值,新车在设计上采用孔隙式设计理念,前卫又极具视觉冲击力,源自于中置后驱优势,新车能够打造出“一米二”低趴跑车身高,配合20寸轮毂,让整车看上去有些“贴地飞行”的姿态。同时,在性能上,新车配备高性能2.0T全铝发动机+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能爆出400匹马力,破百仅需4.3s,这组数据不光好看,而是能真实感受到着风驰电掣的快感。

在SUV风靡全球的今天,不断有超跑品牌转型推出SUV车型。路特斯也是如此,车展上,路特斯另一款革命性车型是路特斯Type 132,它是路特斯旗下首款高端纯电SUV,开启纯电时代。

这款新车基于EPA边缘进化架构打造,这一架构在智能、拓展性以及动力方面都有诸多优势。首先,新车采用业界最先进的800V 高压系统,破百可在3秒以内,而且,拥有高端智能座舱和智能装备,是一款科技感极强的高端电动SUV。据悉,到2025年,路特斯将在新车上实现快充性能上的突破,预计8.5分钟可充电行驶400公里。

鬼斗车观点:尽管,路特斯是一个生于赛道的品牌,但如今的路特斯,并不是高举情怀不放,而是与时俱进,不断加速更新速度,在性能、智能以及新能源方面加速转型,保持住超跑品牌该有的实力与魅力。与此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尊享服务项目,让客户们感受出色车型的同时,还能享受到超优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