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10月合资SUV:CR-V跌至第十你敢信?

2021年11月24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市场概述:受芯片荒的影响,合资SUV仍处于下滑的区间内,据乘联会数据显示,10月合资SUV的整体销量为300,550辆,同比下滑了19.0%;前十个月,合资SUV的累计销量为2,685,471辆,同比下滑了3.7%。

在排名靠前的几个车型当中,CR-V的跌幅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数据显示10月,CR-V的销量为10,665辆,同比下滑了61.3%,排在了第10位。虽说单月销量下滑,但累计销量CR-V仍处于遥遥领先的状态,今年1~10月,CR-V的累计销量为175,728辆,位列合资SUV第一位,不出意外CR-V将顺利夺得今年合资SUV的冠军。

取代CR-V的不是别人而是XR-V,这或许是由于芯片短缺,而XR-V在终端积累了大量订单,CR-V让路缓解XR-V排队提车的状态而已。从这里来看,东风本田的表现依然强劲。与XR-V突出的表现一样,皓影10月的表现也颇为强劲。从整体的表现而言,皓影虽然无法同CR-V相匹敌,但其在整个市场当中排名颇为靠前,毫无疑问,皓影是成功的。

丰田威兰达与RAV4的关系同皓影与CR-V的状态颇为相近,这两个在中国市场风头正劲的品牌,持续推动着“双环蛋”的打法,而韩系、美系深受其害,倘若不是芯片的原因,日系的状态或许更为精进,被市场冷落的小众车型的处境也将更加尴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