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款车型拍一圈,刷爆你的朋友圈!

2021年11月24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2021广州车展最近几天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不得不佩服南方朋友对车展和汽车文化的热情,从开馆至今,广州车展一直保持着极高的人气,各个展台的参观人流也络绎不绝。

不过对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即便是国内四大A级车展中展馆面积最小的广州车展,依然让人晕头转向,而上千款参展车型更是令人眼花缭乱,一不小心就错过了观看的重点。

作为一名参加了5次广州车展的“老司机”,也为了让大家尽可能在短时间内看到“网红”车型,今天就给大家罗列出此次广州车展最热门的车型以及展台位置,相信即将千万广州车展的你能用上。

01

布加迪Chiron

展台位置:7.1

参观热度:★★★★★

在顶级超跑品牌中,布加迪一直是孤独的存在,不仅仅因为其高昂的售价,突破天花板的性能也让这款车“物有所值”。此次广州车展,一辆红黑相间的布加迪Chiron出现在现场,这是绝大多数观众人生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接触这辆超顶级跑车。

布加迪展台工作人员透露,这辆“龙王”的售价为3500万元人民币,但这是税前价格,算上购置税和豪车税以及保险等一系列税费,落地价可能要逼近6000万元人民币。

不过说一个让广大土豪朋友悲伤的消息,这款车在参展第二天就被来自深圳的神秘买家收入囊中,而它也是深圳地区第二台布加迪Chiron。可即便如此也不影响大家参观,因为就算被卖掉,根据规定车主也要等车展结束后才能喜提爱车。

02

宝马i4

展台位置:4.1

参观热度:★★★★

按照以往经验,豪华品牌展台一直都是车展人气最高的地方。此次宝马展台,得益于电动化车型的大行其道,吸引了更多观众前来强势围观。而在众多电动车型中,i4的亮相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首先,这款车定位中型轿车,其次,它的外观设计与最近火爆的M3极为相似。新车将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并提供eDrive40车型和M50车型,其中i4 M50是宝马首批纯电动M部门产品,因此性能方面甚至超越了M4雷霆版。

内饰部分延续了宝马一贯的整体设计风格,但使用了最新的双联屏,在科技感层面有了大幅提升。再加上纯电动车型独有的蓝色启动按钮和“大鸡腿”,试问有哪位小哥哥小姐姐能抵挡它的魅力呢?

03

路特斯 EVIJA

展台位置:5.1

参观热度:★★★★★

此次广州车展,路特斯展台因为一款新车的上市收获极高关注,但相比售价85万人民币的EMIRA,展台前方代表路特斯品牌最高性能的EVIJA才是真正的跑车界天花板。

夸张的低趴造型和流线车身,配上炫酷的展翼式车门,已经把一众牛马甩在身后,而更夸张的是其车身侧面和尾部的设计,用空前绝后来形容并不为过。

为了让车辆在高速前行时尽量降低空气紊流对跑车稳定性的影响,路特斯EVIJA直接在车身上掏出两个大洞,并且设计师非常聪明地将尾灯安置于大洞四周,形成星际战舰的既视感。配合尺寸巨大的尾翼和夸张的尾部扩散器,光看颜值就已经收获一众拥趸。

04

沙龙 机甲龙

展台位置:2.1

参观热度:★★★★★

杰森·斯坦森主演的电影《死亡飞车》大家都看过吧?如果你对电影中重度改装的战车还有印象,那么一定不会对沙龙机甲龙这款车感到陌生。

作为广州车展的一股清流,机甲龙的造型极具赛博朋克风格,也有媒体戏称这款车是“手工耿”的作品,不过这反而让它一炮而红,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作为一台纯电动轿车,机甲龙官方也公布了它的性能参数,得益于前后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与智能四驱系统的强力配合,机甲龙零百加速仅需3.7s。而车辆自带的双声浪模拟系统以及车尾两个假的排气管也颇具个性。

车展现场,机甲龙的内饰并未公开展示,并且展车的玻璃也被不透光的黑膜贴住,但官方其实早已将内饰的照片公布,大家可以在前往广州车展之前简单做一下了解。

05

奥迪A8L Horch

展台位置:8.1

参观热度:★★★★★

在加长豪车领域,一直都是奔驰S级迈巴赫的天下,然而奥迪A8L Horch的出现打破了这种垄断局面,为具备商务出行需求的高端用户们提供了新选择。相比普通版奥迪A8L,它拥有更长的轴距,并且采用尊贵的4座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VIP座椅,舒适性体验更佳。

菱形纹路真皮以及后排专属娱乐系统的出现,让A8L Horch的尊贵气息得到进一步增强。令人高兴的是,这款车将搭载3.0T V6引擎,因此在税费方面并不会特别夸张,对于售价的降低也有一定积极作用。

总结

上述5款车型,每一辆都自带流量。如果您是一位短视频拍摄爱好者,那么照着这5款车创作一系列内容,相信一定能在平台上获得极高的点赞和评论量,不信咱们走着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