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2022年亮相 路特斯Type 132最新预告图发布

2021年11月24日 16:22:03
分享到:

近日,路特斯官方发布了Type 132车型的最新预告图。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并支持不同角度的调节。此外,根据路特斯品牌的产品规划,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中看出,新车将配备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整体的设计非常的简约,并且支持一定角度的调节,来满足不同位置的视觉效果。中控台的设计也相对比较精简,预计将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辅以黄色缝线的设计,增加不少高级质感。

根据此前的外观预告图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了主动式格栅设计,能够更好的降低空气阻力。此外,可以看到新车还配备了主动式后扰流板,进一步的增加空气动力学性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将搭载92-120kWh的电池组,并支持800V高压充电系统,最大充电功率高达350kW,充至80%电量仅需20分钟。而该车的具体的动力参数尚未得知,预计0-96km/h的加速时间控制在3秒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