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偶像派和实力派的完美结合——东南DX7星跃

2021年11月24日 17:11:05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在外工作的年轻人,总是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要四处奔走。如果没有一辆让人满意的代步工具,那可就太难了。说起性价比高的代步车,东南DX7星跃可以说是一款价格适中、性能良好的车。

东南DX7星跃所搭载的高品质发动机,带来了更强劲的动力,更平稳的运行,更经济的油耗负担,很适合忙于工作的年轻人。

东南DX7星跃将进气格栅换上了极具辨识度和豪华感的“星空之翼”设计。镀铬的“繁星”从东南LOGO开始呈放射状铺开,连接到两边的LED大灯,形成一个大面积的视觉冲击。

车尾也可以一眼看到更大尺寸的下包围,搭配上尾翼,运动感提升比较到位。“SOUEAST”字母替换了之前的品牌LOGO。整体来说,从上到下视觉效果更有层次和饱满。

大量智能化配置的引入也是东南DX7星跃本次改款的一大亮点。智能安全配置方面,配有L2+级别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EB主动刹车等等,它能提供车道偏离预警、前方行人探测和碰撞预警等。

车内的各种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放水放手机的也基本都是“随手一放”的状态。后排座椅可以向前翻折,这样后排可以和后备箱保持一个水平,空间拓展至1529L。即使是日常情况下,后备箱也有456L,日常家用根本不用担心。

11月27-28日,东南汽车将携手“全闽乐购 汽车下乡”活动登陆永泰六馆一中心广场,不仅有明星车型阵容亮相现场,更有一系列购车钜惠等你来拿,敬请期待!

(1)东南DX7星跃尊贵版 指导价:12.99万,秒杀价9.XX万;

(2)东南DX5蓝企鹅/北极熊 指导价:7.79万起,秒杀价6.XX万起;

(3)东南DX系列车主享受终身免费保养(10年20次)、享受发动机核心零件终身质保。

经销商:福州巴博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尚干镇新榕路39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