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KiWi EV 高定版上市 售8.98万元

2021年11月24日 18:28:01
分享到:

11月24日,宝骏旗下微型电动车-KiWi EV正式公布了高定款的售价,价格为8.98万元,目前仅有一款配置,同时新车被命名为「时髦金」。该车型在外观上保留了KiWi EV标志性分体式车身设计,在内饰上最大程度还原了“猪小八”创意设计,与前者不同的是配色上面的选择。

外观部分高定款与常规版本相同,依旧采用家族化星际几何设计理念,看起来精致可爱,充满科幻感与未来感。侧面采用双拼色设计,营造出“分离式座舱”的感觉,车顶尽量做平直的设计,保证了外部视觉上的流畅之余,也确保内部乘客的空间舒适性。尾部与前脸采用同样的元素设计,前后呼应,凸显呆萌,辨识度也很高。

高定款内饰大面积采用“藕粉+米白”的配色方案,视觉上整体呈现出一种低饱和度的粉色,同时“藕粉+米白”配色内饰座舱与左右两侧淡金色门饰板相互映衬,营造出一种高级感。

在内饰材质选择上,“时髦金”优选无溶剂环保超细纤维皮革,制作上采用独特Nappa工艺。在氛围装饰上,“时髦金”在仪表板中部、左右门饰板处均配备了64色智能氛围灯,通过手动控制调节,氛围灯可由红至蓝至绿渐变,并提供单色、呼吸、渐变多种模式。

同时,在副驾驶座仪表台右部,“时髦金”还为用户特别设计了自定义刺绣铭牌,可自定义刺绣内容,支持中文字及英文字母两种字体。

除此之外,“时髦金”还在座舱内精心布置了后排储物盒盖、仪表台储物盒、无线充电手机支架等各性化的宝藏置物配件,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体验。动力方面拥有最大功率140kW的电机,拥有305km的续航里程,并配有之流快充模式与慢充模式,快充模式下从30%到80%只需要一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