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GS8下周上市,斯柯达新款柯珞克预告…丨今日车闻

2021年11月24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定了,12月2日上市,广汽传祺全新GS8又要再火一次

最近广汽传祺官方透露,广汽传祺第二代GS8确定在12月2日正式上市。前段时间,这款车已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18.88-24.68万元,并分为两大系列。

广汽传祺第二代GS8

全新GS8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提供的两款全新动力,它分为燃油系列和混动系列,燃油系列搭载传祺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四驱版本则搭载博格华纳智能适时四驱。

广汽传祺第二代GS8

而混动系列则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它有2.0TM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虽然还没有公布它的系统综合动力参数,但在WLTC工况下,它的两驱版本综合油耗低至5.96L/100km,而四驱版本还配备丰田E-FOUR电子四驱。

2.0TM+丰田第四代THS

除此之外,全新GS8的造型也有让人眼前一亮,它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同时某些细节又传承了第一代车型的设计,时尚感明显有提升,更能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同样,全新GS8的内饰风格也更有时尚气质,不止只单纯追求大气。另外,全新GS8除了有5座、7座的版本,还将带来6座版本。

广汽传祺第二代GS8内饰

座椅布局

广汽传祺第一代GS8当初刚上市的时候,很快就成为了爆款车型,毕竟当时自主品牌拿得出手的7座SUV确实很少。如今,GS8已经发展到第二代车型,这已经是非常难得的成就。

广汽传祺第二代GS8

更关键的是,第二代GS8确实很惊艳,亮点特别多,就像当年大家看到第一代GS8时那样。所以,全新GS8未来的销量很有可能又再一次火一把。

看了个寂寞,斯柯达新款柯珞克预告,11月30日首发

最近,斯柯达官方发布了新款柯珞克的预告图,同时还透露将会在11月30日正式亮相。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预告图

作为预告,自然得搞得神秘一些,新款柯珞克仅仅曝光了一些细节,比如车灯的设计,车身的轮廓等等。当然,像轮毂、腰线、行李架、后保险杠等位置,还是清晰地展现出来。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预告图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预告图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预告图

此前,新款柯珞克的设计图也早已曝光,主要变化似乎集中在整个前脸以及尾灯造型等方面。所以,想通过这些预告图了解它的造型,也就看了个寂寞。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设计图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设计图

根据外媒报道的信息,新款柯珞克将搭载的汽油动力主要是1.0TSI三缸发动机和1.5TSI四缸发动机,而在海外市场,它还搭载2.0TDI柴油发动机。不过,这些动力在国内不具备任何参考意义,毕竟大众的1.5TSI发动机,目前暂时还没有正式应用到大众集团旗下的任何一款国产车型上。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预告图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预告图

至于上汽斯柯达国产的柯珞克什么时候才正式改款,或许也没有太多人关注,毕竟上汽斯柯达这些年在国内的销量表现确实不太理想,今年10月份,这款车仅仅卖出1378辆,1-10月份累计销量也仅有8672辆。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预告图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预告图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预告图

所以,斯柯达已经不能再靠“低配大众”作为品牌光环,他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作出差异化。目前年轻人是主要的购车消费人群,斯柯达年轻化的定位实际上大有可为。然而,斯柯达现在却没有太多的动作,因此斯柯达的市场表现也很难有改变。

保时捷Macan EV谍照来了,一副不太聪明的样子

保时捷推出首款量产纯电动车型Taycan之后,开始在纯电动车领域加大投入。最近,外媒拍到了保时捷Macan EV的谍照。

保时捷Macan EV的伪装做得很特别,它的大灯造型似乎不成比例,但认真看清楚,它的大灯其实并没有那么大,只是外面画了一圈伪装而已。

这款车保持着保时捷圆润的造型风格,尽管是一款SUV,却像是发福且底盘升高的保时捷Taycan,看起来也不太聪明的样子。不过,它还是保留了可升降尾翼设计,运动性能方面相信还是很执着的。

这次,保时捷Macan EV将会采用全新的PPE架构,奥迪Q6 e-tron也将会基于该架构打造,不但会继续配备后轮转向、空气悬架、扭矩矢量等技术,还支持350kW的充电技术。

不过,目前关于保时捷Macan EV的信息依旧很少,但作为一款保时捷,它的运动性能肯定不会让人失望。相反,它的可靠性才是值得关注的问题,毕竟之前Taycan也有各种各样奇怪的小毛病。经过第一款纯电动车所得到的经验,但愿保时捷Macan EV能改善这些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