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告别选择困难症!这三款合资新车魅力难以拒绝,广州车展值得一看

2021年11月25日 11:46: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大家买车最容易陷入选择困难症,毕竟各细分市场同质化趋势愈发严重,很多车型仅仅存在着细微差距,让人很难做出最终决定。不过本文就将介绍三款实力车型,它们竞争力相当出色,是购车时不二选择。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它们都赚足眼球,成为很多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

福特EVOS

最近一段时间福特新作频发,看起来对重夺市场份额志在必得。作为其今年福特重磅力作,EVOS早已成为各大媒体宣发重点,此次广州车展更是大放异彩。该车以追光者之名逐鹿销量大战,并且在研发设计阶段以中国团队为主导,更加贴合国人用车喜好。此外其还是全新FNC智能互联全网架构打造,为下一步推出更多相关车型奠定基础。福特EVOS颜值上个性十足,以该品牌全新家族式语言为基础,展现时尚性与运动性相结合美感。特别是前脸部分超大中网以黑色点阵式金属饰片填充,与悬浮式车顶相得益彰,看起来极富吸引力。

内饰是福特EVOS一大亮点,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系标配,在UI界面设计上主打简洁科幻路线,你可以随意切换多种模式,及时了解车辆丰富信息。超大27英寸触控液晶屏同级罕见,这个手笔对福特而言殊为不易。在全新SYNC+2.0智能互联系统加持下,该车还应用百度人工智能技术和融入国内互联网生态,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科技体验。动力方面,福特EVOS以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基础,不会让美系标签跌份。175kW最大功率性能出色,驾驶途中酣畅淋漓。该车厂商指导价仅为19.98万-25.98万元,真没想到性价比竟然会是福特车型优势,可见其还是不得不向市场低头,以更具诚意表现挽回消费者的认可。

英菲尼迪QX60

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国产战略成为很多合资品牌必经之路。近期林肯就吃到这波红利,在SUV领域大显身手。而英菲尼迪在二线豪华领域则是举步维艰,大有被对手淘汰趋势,所以强势在此次广州车展推出新车QX60,想要借国产光环赢得更多关注。新车在外形设计上稳重大气,可同时也流露出时尚观感,可以吸引不同消费群体关注。悬浮式车顶充满运动气息,贯穿式尾灯组博人眼球。

尺寸是英菲尼迪QX60优势所在,其长度达到5127mm,轴距则是2900mm,销量明星奔驰GLE在其面前都要甘拜下风。现在国人对大七座车型甚是偏爱,而该车2+2+3布局则是恰好满足这一需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同尺寸触控液晶屏科技属性较为出众,让你享受到舒适体验。在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60搭载可变压缩比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185kW最大功率不会让你失望,驾驶体验出类拔萃。英菲尼迪对此车寄予厚望,期待其可以重新点燃国人对该品牌车型的热情,实现逆境突围的目标。

本田型格

在经过多轮预热之后,本田型格终于在广州车展上揭开神秘面世,向人们展示其独特魅力。毕竟是思域姊妹车型,两者在外形设计上存在诸多相似之处,都凭借时尚路线和运动风格吸引年轻消费者关注。不过在更多平直线条勾勒下,型格攻击性更为突出,看起来比思域更加凶悍。双腰线布局个性十足,五辐式轮毂非常醒目。虽然没有采取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不过其倒L型架构相当别致,在点亮后能够起到很好提醒效果。

型格尺寸不错,长度达到4689mm,轴距则是2735mm。其在同届车型中内部较为宽裕,加上空间利用率一直都是本田优势,该车驾乘感受与储物能力都值得夸赞。该车售价走起亲民路线,不过在配置方面却不打折扣。9英寸中控屏像素清晰,还内置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通过丰富功能提升科技水准,减少很多用车麻烦。而10.2英寸全液晶仪表UI界面设计剑走偏锋,在不同模式之下都能准确反馈车辆信息。动力方面,型格搭载1.5T引擎,不仅在输出上保持强劲,最大功率达到134kW,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十分出色,日常花费得到节省。在投向市场之后,该车将面对卡罗拉、朗逸等对手的挑战,也会遭遇思域的同台对垒。预计其销量上不会拉胯,毕竟型格性价比优势难以忽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