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超跑”将登场!低趴姿态+运动宽体,配四出排气,会火吗?

2021年11月25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长城汽车“脑洞大开”的新车总让我们“意想不到”,例如主打复古潮流的欧拉好猫、欧拉芭蕾猫以及WEY魏牌圆梦,还有智能、豪华、越野兼具的坦克300、坦克500,如今长城高端纯电品牌沙龙首款车型“机甲龙”亮相,黑科技+机甲风也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而另一款即将量产的“超跑”也不得不提,此“超跑”非彼超跑,其实是一辆基于长城炮系列改装而来的超跑皮卡。

这款超跑皮卡采用了拉美、东南亚等地区十分流行的“Lowrider”理念,主打夸张、潮流、炫酷的低趴风格。目前,官方已经开启了该车的命名共创活动,未来将会被叫做“X弹”。从实车来看 ,超跑皮卡融合了皮卡和性能车的元素,拥有皮卡车型必备的货厢,不过车身降低又拥有了跑车的姿态,同时还加入了非常夸张的宽体运动套件,整体造型非常凶悍。

车头采用长城皮卡家族惯用的大尺寸格栅,并加以金属质感点阵装饰,配合大尺寸长城炮徽标,看起来很有气势。而两个黄色通风口进一步强调了其公路运动性能,三道杠样式的LED头灯组很显凶猛,下方还带有三条“爪型”饰条,呈现出一副“不好惹”的样子。三段式下包围采用蜂窝状元素填充,搭配宽体翼子板,不仅十分硬朗,整体跑车味道也显得非常纯正。

车身侧面,在宽体包围的加持下,则全面展示了其低趴的设计走向,搭配外八字式的前轮设计,野性魅力十足。同时,改装范儿十足的黄色镶边22寸超大轮毂,直接将性能感拉满。而且前后轮眉后方还加入了导流孔槽,配合利爪般的装饰元素,不仅侵略性十足,更是实力诠释了“超跑”属性。另外亮银色车漆以及车窗四周的镀铬饰条,又带来了不错的豪华精致感。

虽然货厢、龙门架等皮卡车型常见的元素没有缺席,但加入了运动化的造型,在保留实用性的同时,也更具备改装车的态度。尾厢上还带有类似扰流板的设计,搭配夸张的宽体下包围,以及四根纵向饰条形成的运动化扩散器,再加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给人一种随时准备战斗的感觉。而大LOGO以及立体的方形尾灯,又将整车的硬派气质拔升到新的高度。

关于内饰和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不过既然宣称是“超跑皮卡”,并且拥有夸张的造型和运动的设计风格,因此这款“超跑皮卡”大概率会搭载长城自研和坦克500同款的3.0T发动机+9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并搭载空气悬架,飙出皮卡性能新高度,坐稳皮卡“一哥”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超跑皮卡还会以共创的形式进行产品的量产化及定制化。

不夸张地说,长城炮超跑皮卡已经超越了大家对皮卡车型的认知,但从实用性来讲,它丧失了作为皮卡的原有的属性和功能,更像是一台在城市中行驶的有货厢的“轿车”,不过,这可以将皮卡自由、个性、潮玩的精神内核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将进一步推动了中国皮卡文化的发展。那么,对于这台长城炮超跑皮卡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