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35万,新款奥德赛预售价疑似曝光,这是要学丰田赛那?

2021年11月25日 15:1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2021年,对于沉寂已久的MPV市场来说,可以说是非常热闹了。由国产丰田赛那、国产起亚嘉华、现代库斯途领衔的合资MPV浪潮在下半年席卷而来,掀起了一阵MPV的狂欢。但是,所谓物极必反。当消费者的关注达到一定高度,品牌也很容易膨胀。就比如赛那,由于过高的人气导致赛那的终端价格持续上涨,多地出现了加价订车的现象,让不少最初为赛那叫好的朋友们寒了心。

无独有偶,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同样有着非常高的呼声。作为一台中期改款车型,为何新款奥德赛能有着如此高的热度?主要还是由于较大的产品力提升。

先说外观吧,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新奥德赛的变化却大的像换代,由于几乎完全采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所以新奥德赛与老款还是有着不小的变化。尤其是车头部分,相比起老款奥德赛偏向居家的车头设计,新奥德赛将中网替换为了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同时配合上更具气势的新LED大灯组,看上去厚实不少,这也是目前大家喜欢的MPV设计风格。

不仅如此,新奥德赛在内饰方面也有不小的提升。虽然整个中控台的大体轮廓看似没有改动,但事实上方方面面都进行了更新,比如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全新的悬浮式大屏、全新的电子按键换挡、触摸式的空调控制面板,都让新奥德赛看起来更具档次感。

或许正是因为以上这些提升,让新奥德赛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当时不少网友认为这一次奥德赛还真有可能会卖得更好,同时有不少人正在等待它上市。但是,近期关于新奥德赛的定价问题,却再次传出了风波。有网友曝出了一张疑似新奥德赛的预售价格图,图中明确写着新奥德赛的预售价为25万-35万。预计新车在今年12月正式发布,在2022年1月开始少量交付。

不少人看到这个价格后,表示无法接受。为什么仅仅一个中期改款车型,价格就贵了呢?要知道,现款奥德赛的入门价格是22.98万,再回过头看看新款25万起的预售价,相当于凭空涨了2万元,在动力等机械素质没有明显提升的情况下,莫名的涨2万元的确是让消费者难以接受的事情。

结语:这个价格一出,也有不少网友就此联想到了赛那,难不成,新奥德赛是打算趁着MPV热潮学学赛那加价?真的会有人买单吗?说不好。不过,目前这张图片的真伪我们也暂时无法确定,所以如果对新奥德赛感兴趣,建议大家还是等等官方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