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水不在深,有鱼则灵,车不在贵,豪越够棒

2021年11月25日 23:25: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日前,罗辑车评在建德乐活岛和吉利新豪越一起共探钓鱼之乐。一下午垂钓,领略了那份“一杆在手怡然自得,垂钓于碧波之上,神游于天地之间,得山水之灵气”的格调和雅致。

说起新豪越,和钓鱼真的很搭,因为豪越够“大大大”,带上家人,带上鱼竿和饵料,立即能开启一段垂钓之旅。

车长4835mm,轴距2815mm,这两项数据在中型SUV中可圈可点,空间利用率更是高达69%。第二排腿部空间最长达1米;第三排大空间能坐下身高1.9米的乘客。Easy Entry功能,加上智能防夹电动尾门,上下车或取放行李货物,都很便捷轻松。

颜值方面,换上了能量音弦的前脸,下保险杠处增加了银色装饰板,增加了双边双出排气装饰,因此变得更加精致。

实用性配置方面,进行了30项升级,包括新增手机APP远程控制、手机蓝牙钥匙/钥匙分享功能,以及E-Call紧急救援服务。

座舱采用可再生环保材料,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兼得健康舒适和安全。

智能科技配置同样足量。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车载娱乐互联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搭载吉利第三代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售价方面,5座版本的价格区间为10.39万~13.96万元。全系可选装7座,仅需再加3000元。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范峻毅说得好:“大格局、大智慧、大能量,是豪越的车格,也是豪越车主的人格。大大大的我们在一起,大才大用,生活拥有无限美好的可能。”

罗辑车评在喜获天赐钓鱼大奖后,即兴赋诗一首:“水不在深,有鱼则灵。车不在贵,豪越够棒。大吉大利,大才大用。快乐伟大,躺赢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