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公里不到3毛钱,空间贼大!配6气囊+12.8英寸屏,才卖十万出头?

2021年11月26日 07: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比亚迪的“王朝系列”车型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但全新的海洋系列你见过吗?本篇文章的主角便是比亚迪海洋系列的首款车型-海豚,别看它有着非常友善的名字,但在首款基于e平台3.0打造、首款应用比亚迪全新Logo、首款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等背书加持之下,你就会发现这台海豚来势汹汹。

比亚迪-海豚

海豚的定位非常清晰,它很识趣的了解购买该价位新能源车型消费者最看重哪些产品点,因此海豚既没有大肆标榜动力,也没有加入一些非常有噱头的科技配置。看似不大,实测非常充裕的前后排乘坐空间、舒适的行驶感受、灵动小巧的车身才是它的硬实力,同时官方给出新车百公里电耗不到12kWh的数据,换算下来用车充电成本一公里还不到三毛钱;但新车在内饰用料、舒适性配置上仍有提升空间,希望在新车后续的改款升级中有所改善。

写在最后:海豚的售价区间为9.38-12.18万元,您认为在这个价格区间的新能源车型哪款最值得购买?海豚是否值得考虑?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