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知道为什么车企乐意玩大屏了

2021年11月26日 09:36: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车里要是没几块大屏或者屏幕小估计在车圈里都混不下去,所以呢各家车企也是拼了命不是多加几块就是把屏幕做得超大,曾经有人说未来可能升级要要钱、还要买碎屏险,也得贴膜啥的或者有其他的收费方式,没想到曾经玩笑的话现在都慢慢的变成真了。

现在很多车企OTA升级已经开始收费了,没想到手机都没能完成的事情在汽车上完成了,感觉以后会让大家买会员升级了。

如果说OTA升级可以理解,毕竟也解锁了某些功能嘛,那中控大屏或者仪表盘的主题更换也收费是不是不可思议。近日比亚迪就搞了这么一出,如果你想升级什么星河主题、蝴蝶主题背景,那就得花钱升级,也就是说以后车上的大屏你也可以花钱买皮肤了,这真是一门好生意啊。

以后估计在车机系统和大屏这块会有更多的收费项目诞生,如果有一天真的让大家看开机广告,到时候大家也不要觉得惊讶,因为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车企做不到的。

大家觉得未来车企在车机这块还会怎么赚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