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的高端困境

2021年11月26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车企所有的困境基本上都是两个原因造成的,一个是把自己看高了另外一个就是把对手看低了,一汽红旗之所以现在面临上不上下不下的困境其实也是这两个原因。

首先红旗高估了自己的市场定位和市场反响,不管别人认不认反正就每天自己喊着自己高端,也给出要做中国唯一豪华品牌的目标,也不看看自己旗下车型的销量占比以及B端和C端的销量比例,消费者又不傻,你高不高端难道用户自己分辨不出来吗?除了抱着那个宏伟目标之外另外一个就是自己给自己画销量大饼,这是觉得自己的低端车型能走量?所以喊出了40万的销量目标,结果只能是当时喊的有多么得意那现在脸就被打的有多疼。有点像日产推出三缸奇骏被疯狂打脸的影子。

其次就是低估了竞争对手,现在自主品牌可谓是百花齐放,尤其是在新能源领域都推出了自己的高端品牌,价格也都不低,反观红旗的新能源化道路还在起步阶段,还在依靠着给网约车市场定制车过日子。其次除了新能源领域事实上燃油车自主品牌也都在冲高,红旗也只是占了改革之前的印象优势。

来来各位给红旗出出招,该怎么破解当下的尴尬处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