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S-Cross官图发布,这车或12月海外上市

2021年11月26日 13:57: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S-Cross的官方图片。新车为铃木SX4 S-Cross(国内版本为长安铃木 天语SX4)的换代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搭载来自铃木Swift Sport(国内版本为铃木 速特翼)上的1.4T发动机。据悉,该车或将于12月海外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铃木S-Cross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前格栅内部辅以造型独特的黑色中网,矩阵式的排列方式使其看上去非常独特。中间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车标LOGO,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全新造型的前灯组内部辅以三点式LED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

车尾部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内部示宽灯带同样为三点式,并与中间的镀铬饰条相连,形成了前后呼应。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大量黑色塑料装饰,大幅提升了越野感。车身尺寸方面,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300mm×1785mm×1585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铃木S-Cross采用了分层式布局结构,配备全新9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内置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此外,该车还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主动安全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带有轻混技术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发动机与新款铃木Swift Sport同源,可迸发出95kW的最大功率以及235N·m的峰值扭矩,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9.5s-10.2s之间,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