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比亚迪新款唐EV实车曝光

2021年11月26日 19:30:08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当前一代的比亚迪唐在2018年更新换代,目前已经进入中期改款的时间节点。日前,我们从互联网平台获取到一组新款比亚迪唐EV的实车谍照。它的外观有幅度不小的改动,并且该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提升到了700km,而现款唐EV的最大NEDC续航里程为565km。

新款唐EV实车谍照

从图片看,新款唐EV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根据工信部的该车申报信息显示,其整备质量达到2.36吨。在细节上,新款唐EV的前脸将采用类似于汉EV车型的设计语言,较宽的镀铬条和两侧大灯连接,中间部位为汉字“唐”。

新款唐EV申报图

前包围的开口为下进气格栅,两侧设置有导风槽,底部包裹有银色的防护板,呈现出一种厚重且运动的气质。

新款唐EV实车谍照

车身侧面,新款唐EV整体变化不大,悬浮式的车顶搭配银色车窗饰条,视觉效果较为出色,前后微突的翼子板配备大尺寸的低风阻轮毂,看起来更具力量感,相比现款唐EV更加出色。

新款唐EV申报图

车尾部分,通过此前的申报图片,新款唐EV继续采用贯穿式尾灯,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增强尾部的层次感。同时后包围造型有所调整,和前包围相呼应,带来了较为动感的运动气场。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其车身长度比现款车型长30mm。

新款唐EV附件

内饰部分,虽然没有曝光新款唐EV的内饰图片,但考虑到该车型并不是全面换代,预计会延续现款唐EV的设计,包括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可旋转的中控多媒体屏幕,丰富内饰的科技感。

新款唐EV申报信息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唐EV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性能版可选,其中,单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双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前电机180kW,后电机200kW。续航方面,新款唐EV的NEDC续航里程由505km/565km提升至615km/700km,相比现款唐EV的续航里程有明显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