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体验过这辆车,你还好意思说自己是靓仔?

2021年11月26日 19:36: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没错,我已经体验过了!视频为证:⬇️

无人驾驶实现后,出行工具会是怎样的形态?这是一个很需要开脑洞的命题,我们现有的交通工具都是为人工驾驶而设计的,自动驾驶时代必然会重构现有的座舱结构。

能乘坐6到10人的小巴,凭借更灵活的布置空间,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兼具客运货运等多种形态,成为现阶段最理想的人工驾驶到自动驾驶过度形态。

基于小巴的空间,不仅可以载人载货,还能载服务,例如移动餐吧、便利店、酒吧等等。丰田发布的e-Palette无人驾驶概念车便是小巴,丰田赋予了它送餐送商品等服务,描绘的是整个商业形态都原子化、可移动的未来生活畅想。

目前国内除文远知行外,轻舟智航的龙舟ONE、百度Apollo阿波龙也是无人驾驶小巴,能够在现定区域内充当微循环摆渡车。此外,随着技术进一步成熟,这类无人驾驶小巴还可以充当园区摆渡车、景区摆渡车、干线BRT等,让人们能在环境较为简单的场景下提前体验自动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