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6怎么样?网友到店喜提ID6X,真的比特斯拉好多了

2021年11月27日 21:25:01
分享到:

今天迎来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台车,怀着激动不安的心理来到了上汽大众的4S店,终于见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心仪爱车——ID6X。

我买的这款ID6X是大众家族继ID4X后又一款重磅车型,也是针对我们国内市场的一款全新车型,它代表了大众家族转型新能源领域的决心。

我真的是爱死了自己的这款车了,它的外观颜值就超级高,尤其是车头部分,可以点亮的LOGO配合上贯穿式的灯带,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能给我满满的仪式感,两边双出的IQ.Light大灯也充满了灵性,每次唤起的时候都会像眼睛一样左右转动,特别的可爱。

我这车有6座和7座的版本,我买的6座,已经够我们家人出行使用的了,车身尺寸为4876mm*1848mm*1680mm,轴距达到了2965mm,作为家用车它的表现是绰绰有余的了,后排座椅放平的话后备厢空间也能扩容到1820L,足够我放行李用的了。

坐进车内以后,整个内饰的设计风格我也是超级喜欢的,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配合上超多科技性的元素融入在内,满满的都是未来感,中控没有多余的配置,一块12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就是它的全部了,分辨率高,操控灵活,车上还搭载了最新一代的大众车机系统,融入了更多的娱乐元素在内,以后开车出去玩坐副驾驶上的女朋友也不会觉得路途枯燥乏味了。最新的光语系统不光运用到了车外的大灯上面,车内的氛围灯也一并适用,可以让我在开车的时候与我互动,对于电话进入、导航使用的时候通过灯光来进行提醒,小细节做的十分的贴心。

ID6X这车的配置也极高,全系标配了全车的无钥匙进入功能,作为我这类马大哈的福音,同时先进的驾驶辅助功能也是让我对它爱不释手的地方,搭载的大众家族最新的IQ. Drive智慧驾驶辅助系统,日常驾驶过程中通过全车的雷达进行传感,让出行变得更加的安全。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功能的配备,也让我们可以更加省心地驾车出行。

ID6X这车整体给我营造的感觉是一款传统与科技有机融合的一款车,既有大众的经典风格,也带来了不少创新元素在内,算是大众家族的一次大胆创新,更多的使用感受要等我把它开回家好好的磨合后才能得到,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惊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