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壕无人性?宝马X7推出阿联酋纪念版

2021年11月28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外媒获悉,为纪念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建国50周年,宝马X7推出特别纪念版车型——BMW X7 UAE 50th Year Edition,新车将面向阿联酋市场发售,限量50台。

在中东地区,全尺寸SUV非常受欢迎,这也正是本次宝马X7推出纪念版车型的原因。可以看到,作为纪念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冰冻白(Frozen Brilliant White)金属漆,并且在车外D柱、内饰部分加入了专属的标识彰显身份。结合整车熏黑的运动套件,给人感觉十分霸气。

动力部分,宝马X7阿联酋50年版提供xDrive40i和M50i两个版本,分别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由阿布扎比汽车公司独家提供,该公司是宝马、Mini和Alpina在阿布扎比的独家进口商,也是劳斯莱斯汽车在中东地区的独家经销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