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周上市新车汇总 KiWi EV高定款/奔驰A级AMG领衔

2021年11月28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又来到了一周一次的新车汇总,在2021广州车展过后,车企们似乎都把新车型放在了车展亮相,车展过后的第一周,也有部分车型进行上市。其中包含KiWi EV高定款、奔驰A级AMG、以及百智大熊等车型。

KiWi EV高定款

KiWi EV高定款售价为8.98万元,新车在整体造型上和普通版没有明显差别,同样采用家族化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较为别致,有着不错的科技感。细节上,新车前大灯采用矩形设计,和外观方正的造型形成统一。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最大功率40kW的驱动电动机,最大扭矩为150N·m。纯电续航305km纯电续航里程。充电方面,新车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1小时。

奔驰A级AMG

2022款奔驰A级AMG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款车型,售价为39.57-54.99万元。新车主要在外观与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外观新增夜色外观组件、前裙板前定风翼等。配置方面,手机无线充电、行车记录仪和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实景穿越导航等配置有所调整。

百智大熊

11月25日,百智大熊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浣熊版2.78万,乐熊版3.38万,与此前的预售价完全一致。百智大熊定位为纯电动微型车,续航拥有138公里和181公里两种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脸也多为直线线条修饰,黑色的装饰条连接了两侧大灯,下方则是点阵式元素修饰。侧面来看,新车同样保持了较为方正的造型,平直的车顶能够最大化车内头部空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四门设计。

菱智PLUS CNG

东风风行菱智PLUS CNG新增两款车型,分别为手动豪华型 7座和手动豪华型 9座,售价区间为13.69-13.99万元。外观上,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车头上配备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在上方还有镀铬材质进行点缀。车头两侧,同样有尺寸硕大的头灯,让整个车头部位看起来更为饱满。

配置上,新增车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铝合金轮圈、盘式后刹车、五连杆后悬架、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和7英寸中控屏等。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