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SUV不只有BBA,这两款平民价的车型,动力配置高得离谱

2021年11月28日 14:23:03
分享到:

同事想买一台豪华品牌SUV,前不久看了看沃尔沃的XC60表示整体上看可以,配置比较高性价比也不错。而在这个价位里,我向同事推荐了上汽大众的途昂X,在今年换到全新平台之后,途昂X整体的产品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价位与优惠也比较给力,并且相比较XC60,同级别的途昂X在配置动力方面有比较大的优点,更重要的是作为大众品牌,在保值率和知名度方面也要超过了沃尔沃

途昂X在今年改款之后,整车的设计语言更为运动,也更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尤其是加入了R-Line套件之后,使得途昂X在保留霸气的同时,更为犀利与耐看,另外途昂X还增加了双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更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在夜晚看起来非常有气势。

在整车设计方面,途昂X作为一台仅5米长的中大型豪华SUV,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设计,使得降低风阻的同时,还让侧面造型更加运动耐看,与整车的气质也更加符合,另外增加的21寸黑色五辐式轮圈更可以说是点睛之笔,让途昂X的侧面更吸引人眼球,相比较XC60中规中矩的设计元素,更为受中国消费者的喜欢。

另外同事在看了XC60的内饰之后,总觉得和某些国产品牌的设计比较“重合”,在这方面,途昂X在内饰方面通过中期改款也有了很大的不同,采用了12寸悬浮式液晶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设计感与科技感更为浓郁,而且途昂X还配备了30色内饰氛围灯,配合可发光饰板,使得在夜晚状态下的视觉内饰视觉感受更加高级,这点也是沃尔沃XC60比不了的。

而在动力方面,相信途昂X的V6发动机一定能够满足同时需求,在2.0T发动机的基础上,途昂X还增加了一台299马力的大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7秒左右,峰值扭矩达到了400牛米,相比较沃尔沃的2.0T发动机,这台2.5T大V6发动机在平顺性以及后程爆发力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驾驶感受绝对会更加畅快。

通过简单对比我们能够看到,相比较沃尔沃XC60来说,很显然途昂X的整体产品力会更高,尤其是40万价位中,途昂X可以选择最高配的V6版本,无论是驾驶体验还是动力水平都要好于XC60,这也让同事觉得更加满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