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兄弟”英仕派长春上市 新增18寸亮黑轮毂 颜值更年轻

2021年11月28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就像车市中很多汽车“兄弟”一样,雅阁跟英仕派也是同根同源。东风Honda英仕派在全国上市之后,11月26日,英仕派又正式登陆长春市场,开启销售。

作为东风Honda的旗舰车型,英仕派有故事又有实力。据悉,第一代车型早在1989年正式上市,如今,已有32年历史,曾经,第五代INSPIRE市场表现非常成功,售价甚至超越同期BBA竞品车型,成为车市的焦点。32年后,新款英仕派再次发力,那么,它将如何讲好“新故事”?

在如今的中高端轿车市场中,想要站稳脚跟,硬核实力不能少。作为雅阁的同门“兄弟”,英仕派在硬件方面很硬气。据悉,新车搭配两种动力,一种是燃油版的1.5T+CVT动力组合,一组是混动版的2.0L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跟全新雅阁同款,性能与口碑已在市场上得到充分验证,深受粉丝们认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这一点很容易圈粉。

同时,新车在细节上有很多亮点,比如,新车还搭载本田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这套系统比老款车机系统强大很多,功能全方位升级,其中,变化最大的是智能语音对话,系统智能水平提升一大截,语音就能完成导航、娱乐等功能,且手机可以远程控制,整个车机系统中还支持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此外,智能装备上,新款英仕派在搭载全新升级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跟老款相比,新增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智能化程度很给力。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全景天窗,LED大灯等等,并且,后面行李箱可自动开启,能满足现代家庭想要的品质生活。

另外,新款英仕派的颜值也是一大亮点,新车比老款车型更酷更优雅,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进行熏黑处理,且侧面车身的线条更为修长,且燃油版新增18英寸黑亮五辐式轮毂,让整车造型运动又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长达到4924mm,也是同级车型中佼佼者。

鬼斗车观点:作为“雅阁”兄弟,焕新而来的英仕派在产品力上分量很足,至少,跟同级中高级竞品车型相比,可圈可点之处不少,再加上本田车型自带的高保值率,这款车型入局20万中高级轿车市场,很有竞争力。目前,长春地区已经全面开售,这款新车很可能成为粉丝们关注的新焦点车型。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