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SUV投诉销量比排行,瑞虎8PLUS登顶

2021年11月29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以前咱们经常诟病说以车型的投诉数量进行排名不够精准,因为有的车型卖得多所有投诉数量也就会相对较多,所以投诉比会相对精准一些,这么说也不是没有道理。

近日车卖场从第三方渠道获得了一组10月份SUV的投诉比排行榜,来给大家年底买车做个参考。

或许大家没有想到吧,奇瑞瑞虎8PLUS和瑞虎7PLUS双双进榜,所以大家以后不要再说什么奇瑞是理工男,产品很好只是不会营销所以车型销量才不好。从这份数据上来看瑞虎8PLUS投诉比高达0.45%要比哈弗H6高很多,这样看来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瑞虎8PLUS卖不过哈弗H6等车型了。

除了奇瑞瑞虎8PLUS登顶榜单之外,奇瑞另外一款瑞虎7PLUS也排名第五,上榜这都是哥俩一块上榜,瑞虎7PLUS虽然卖的不好不过每个月也有三千多辆的成绩,投诉比这么高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一直以技术自称的奇瑞,你是不是应该出来给个说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