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冲锋版与飓风音速版 长安欧尚X5运动版正式上市

2021年11月29日 11:4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年11月29日,长安欧尚X5运动版正式上市,运动版包括旋风冲锋版与飓风音速版两款特别版,售价分别为10.09万元与10.79万元,新车是基于现款欧尚X5推出的新增车型,其在外观上进行了更加年运动性化的改变。

长安欧尚X5运动版
车型价格(万元)
1.5T DCT 旋风冲锋10.09
1.5T DCT 飓风音速10.79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5运动版基于欧尚X5打造而来,在外观方面增加了橙色装饰,中网部分还采用渐变处理,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在车身侧面,欧尚X5运动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同时,增加了橙色的点缀,并在翼子板处加入了“SPORT”专属标识。在尾部方面,长安欧尚X5运动版尾部设计的十分运动,车顶扰流板和下方扩散器部分也加入了橙色装饰条,而尾灯部分采用熏黑设计,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是尾部的点晴之笔。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5运动版延续了欧尚X5的设计,在内饰中也加入了橙色装饰进行点缀,方向盘上增加了回正标志来彰显其运动版车型的身份,同时新车的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触摸屏与游艇式的换挡杆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

动力方面,欧尚X5运动版将搭载蓝鲸系列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300Nm/1250-3500rpm,匹配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