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XC90推出改装套件 沉稳大叔变身动感型男

2021年11月29日 12:11: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众所周知,沃尔沃XC90以安全而闻名,但外观缺少了一些运动感。而德国的一家改装公司Heico Sportiv希望改变沃尔沃XC90这种状况。这家德国改装商为它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套件,希望为这款沉稳的家用SUV增添些运动气息。

在外部,改装商为车设计了一身套件,其中就包括了一个前扰流板和一个后裙,一个带有四根尾管的运动排气。这一身套件的售价为3103欧元(人民币22450.2元),而前扰流板和后裙则分别花费1462欧元(人民币10563.1元)和1755欧元(人民币12697.43元)。

这些运动套件虽然看起来并不太花哨,但是做工非常精良能够与原车精致的北欧风格无缝结合,从各个角度体现出了沃尔沃的气质。这家德国改装公司还为沃尔沃XC90提供了一套定制轮圈,尺寸为21或22英寸。

此外,XC90还可以用Heico Sportiv的运动减震器、后轴的垫片和车轮垫片进行升级。该改装商的短弹簧可用于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的XC90车型,根据所选择的驾驶模式,可将SUV的行驶高度降低0.9-1.18英寸。这套运动弹簧的价格为463.01欧元(人民币3349.88元),而垫片的价格为银色248欧元(人民币1794.28元),黑色302欧元(2184.97元)。

在动力方面,这家改装公司还专门为沃尔沃的T8车型提供了专用的ECU程序。原厂状态下最大功率为294kW(400马力),但升级后输出功率增加到314kW(428马力)。虽然沃尔沃的最高速度都被限制在112英里/小时(180km/h),但改装商可以取消XC90 Recharge的速度限制器,将最高速度提高到了130英里/小时(210km/h)。

内饰方面,Heico Sportiv提供了一套铝制踏板,一个用真皮和Alcantara包裹的运动方向盘,以及定制的脚垫。

编辑点评:沃尔沃的客户有相当一部分群体都是冲着安全而来,在这一部分群体里同样也存在不少喜欢运动风格的车主。这家改装厂的套件就很好地为沃尔沃的用户解决了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