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坦克500 你最关心的问题就在这儿!

2021年11月29日 12:50:09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文/倪海锋

2021年第十九届广州车展,坦克500亮相展台,这台定位中大型的硬派SUV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而官方也在现场发布了这款车的预售价格:33.5万元-39.5万元。

实现自主品牌售价冲高的同时,这台国产车的配置也令人震惊。新车一共推出9款车型,全系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自动变速箱,并且全系具备四驱系统。

坦克500的出现直指丰田普拉多,但相比普拉多的售价,坦克500又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因此可以预见这款车将和坦克300一样,拥有极高的市场热度。

为了让众多关注这款车的朋友获得更多一手资料,我们在广州车展现场参加了坦克500的媒体沟通会,并且准备了消费者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向坦克品牌官方寻求解答。

问题1:坦克500的产能是否能跟上?

坦克300的热销大家也都有目共睹,然而由于产能、芯片供应等问题,导致坦克300的消费者在下单后需要等待3-5个月才能交付。同样作为坦克的热门车型,坦克500的产能可否满足市场需求成为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坦克品牌CEO刘艳钊

鉴于坦克500极高的性价比,接受预定首日的订单数量高达22645辆,一天的订单量已经成功超过很多车型一年的订单量,可见坦克500在市场层面的受欢迎程度。巨大的订单涌入,也导致生产层面的全面受压,坦克500的生产部门会合理安排生产节奏,保障物料供应,陆续交付车辆。

不过,坦克500在湖北荆门工厂生产,而坦克300在重庆工厂生产,两款车型分别在不同工厂投产,因此坦克500的热销并不会对坦克300产生太多影响。

不过由于目前海外疫情持续蔓延,芯片采购受到严重限制,因此可能会对产品交付产生一定影响。但是,长城汽车已经在半导体领域进行布局,且取得一定成效和突破,因此芯片供应导致的产能不足问题相信会很快解决。

问题2:坦克500未来营销怎么玩?

作为一款极具话题性的国产中大型SUV,也作为坦克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如何将这款产品运营好,打造产品——品牌的用户圈层,对树立坦克品牌的理念有着极高的帮助。

坦克500将秉承“不止越野 不止于车”的产品理念,打造坦克品牌专属的生态圈。根据此前坦克300的经验,改装依旧是坦克品牌用户的浓厚兴趣点,因此通过不同风格的改装文化吸引不同圈层消费者,实现品牌向上的双保险。

坦克品牌CMO崔卓佳

在产品层面,坦克品牌也将继续秉承共创理念,在车型外观颜色、、内饰装饰、车型命名、个性改装等多个维度参与共创,邀请用户深度参与产品设计和研发,以获得全方位的认可。

除了产品共创,坦克品牌的直营渠道也将升级成3.0模式,相比传统的4S店销售模式,用户可以直接在APP上下单,且这也是坦克500仅有的新车购买方式。这种做法可以尽量减少4S店加价、加装潢等问题,换来更透明的价格体系。

总结

作为坦克品牌商务豪华系列首款车型,坦克500强势突破中国高端越野SUV市场天花板,为用户打造潮玩越野新体验。未来,坦克500也将持续引领中国汽车品牌突破进阶,助推品牌价值再上新高地,树立全球高端越野SUV的市场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