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拟对新能源车增加补助 最高补贴超14万元人民币

2021年11月30日 00:1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为提高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占有率,日本政府有意从2022年春季起,对新购新能源汽车的民众予以加倍补助,最高补助额可达2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

据了解,2022年春季起,日本民众如果新购买电动汽车(EV),可以获得较目前多出两倍、最多80万日元的补助;如果购买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可以获得较目前多出2.5倍、最多50万日元的补助;针对各汽车生产厂商计划生产的“轻型电动汽车”,新购者最多也可获50万日元补助。此外,针对氢燃料汽车,最多可获得250万日元的补助。需要注意的是,以上补贴对象,必须满足是支持电能供应的新能源车。

对于不支持电能供给的新能源车,电动汽车(EV),可以获得60万日元的补助;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可以获得40万日元的补助;轻型电动汽车可获40万日元补助;氢燃料汽车最多可获得225万日元的补助。

目前,相关机构已经给出了部分新能源车的补贴信息。其中,日产Aria和Leaf最高可获得80万日元补贴;三菱欧蓝德PHEV最高获50万日元补贴;丰田Mirai可获得227万日元补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